京風鰻魚茶碗蒸

很貴120元  裡面有一小塊鰻魚...



放大圖



京風日式煎蛋

不予置評!!



鰻重(小)

剛送來我覺得跟鰻丼 沒什麼二樣

我還較店員來解釋  他講鰻魚基本上大尾的比較好吃

也就是鰻丼算小的 吃起來口感真的有點差

我覺得這個比鰻丼 好吃!



其實也沒那屌   吃起來就是還不錯...







鰻丼



什錦丼

老哥點的  問他






日本財神 每年都要燒掉  也都要去求回來







這餐吃起來 沒特別感覺 很普通  不會再來嚕!!

但是服務一樣很棒  問些問題都會跟我們講

一點都不會不耐煩感覺  這點我相當喜歡













台北行END!! 我覺得台北生活很累   我待不住

所以早早就回家嚕  那邊常下雨 步調也比較快  我不喜歡

我還是喜歡南部的天氣跟步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