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多古堡音樂複合式餐廳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72號  06-2280378

http://www.wretch.cc/blog/zogoso

--------------------------------


某天看到這篇 我就收藏起來嚕  想說有空要帶老婆去happy一下..

這邊在安平路接近老街那邊  從外觀就知道嚕 這是一間以小熊為主的餐廳




這邊小熊都可以自己移動喔..但要沒人時候 我們去剛好人不多 可以自己挑喜愛的在身邊~~

看我們把一堆小熊排在一起 多雄壯威武阿^^ (當天剛去人不多才能這樣做喔)

後來人多我們就沒這樣嚕^^



很有7-11  OPEN將的感覺~


小熊是主角  米奇那個人氣很弱^^





這邊吃不飽 可主動告知...續加麵包 濃湯...當然也是不要浪費食物嚕~~

服務生也相當親切   假日用餐時間二個小時 請大家要注意喔!!




好像可以繪畫感覺!! 下面還有部落格





當天點嚕 德國豬腳套餐(沙拉.濃湯. 麵包.飲料.甜點)  法式鮮奶鍋(牛肉)   鮮奶茶 (補差額)


沙拉


葡萄乾我不喜歡..其他就還可以



麵包



濃湯



德國豬腳

分量不錯 還有飯 今天還打折所以選這個

東西這價位算可以拉  這邊不會吃氣份的 食物也有一定水準!







奶綠茶



烤布蕾




法式鮮奶鍋

真是不錯吃 真的!!  老婆愛吃火鍋  看那湯頭就知道嚕 不會唬人的~

旁邊還有配料拉我忘記拍~



英式鮮奶茶(熱)





可愛翻嚕... 好像小朋友...





這明信片會送你喔 真好 也可以寄給朋友 有夠貼心的!!







我的朋友..我變好胖 哈哈



你好!! 多多指教











那本台南吃喝玩樂 我也有耶  很舊嚕..



到處都有小特色 結帳也相當親切  這邊填問卷就打九折喔~~ (好像也不用服務費...)



一進門 就一堆小熊 在那邊歡迎你...



有夠大隻的^^



店外也是一堆  很多人都來拍照  這邊開車騎車過去  一定都會被吸引到^^













看那位先生看到傻眼嚕 稿什麼這是動物園嗎= =






從左手邊進去100公尺就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