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快十年嚕 也只有被攔下來看有沒酒醉而已

也被拖過二次車子 一次紅燈右轉 一次騎機車闖紅燈 被攔下來

超速應該五次以內 這些我都很ok

開車本來就要守規局!! 只是有些警察行為 個人小弟不是很認同!!

有些路段 真的不需要這樣 明明這些路段一定有人會違規(違規本來就是不對的)

就像有些地方有地方風情 我舉例好嚕 墾丁!! 根本沒在(幾乎)沒在酒測吧

就我去過那多趟 真的都沒被攔下來 這樣是怎樣 對觀光有差嗎?? 當然有差!!

墾丁很多人 像我去那邊都會喝點小酒! 春納 一定10個有八個都喝酒

那如果你酒測 我看墾丁就有點沒自由放鬆得感覺嚕

像老婆老家義竹(鹽水旁邊)我常常回去 看到警察都在一個路口攔車子闖紅燈

那邊紅燈真的只有傻眼二個字 我在裡面看電視 一個小時 就看到四個到六個被攔嚕...


當地人當然知道 那邊有警察 只是有些外地人 如果是來鹽水觀光 心懷亢奮的心!

但被你一攔 我想當下都會像洩了皮球的氣吧!!

寫這篇 沒別的意思 只是講些話而已!!

我當然知道不要違規就好阿!! 別跟我講一些爛八話 我也知道有些人可以叫上面拿掉這張的

今天警察態度也讓我不是很爽!! 開單我問大約罰多少 給我講不知道

問了三次有吧 最後跟我講 我怕講錯 我會被你...( 專業度要提升嚕)

請台東警察多背點東西好嗎(上面那位仁兄)跟我講只開單 對那個不了解!!

我當然也不爽嚕 直接虧他講 太誇張嚕吧!! 這個也不知道...


這趟就看到四到五組警察都在攔 雙黃線超車!!

台東有些路段單向通行 假日也都有砂石車 跟遊覽車

當然我們只會超過 或是待在後面 而且有些地方真的幾乎大方面大家會選擇超過


第二天車子停在停車場  回來被刮到嚕...雖然我車子有點舊嚕 (只有幹拉 台東可能跟我八字不合吧

只是想起我去墾丁 那多次 只有愉快 我想下次台東會讓我印象相當深刻

不是想起米苔目 池上米 優美景色


而是警察很多 台東政府$$缺粉大吧

多賺點給那個某某某多多出國去考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