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飯店上網  (飯店有免費電腦使用 小玩20分鐘..)

今天超熱 台東超熱  三仙台 整個走過去 有夠屌吧

最機八 我被開罰單嚕  幹你X的台X警X   雙黃線超車開單OK 我錯 OK

但問你大約罰多少錢  大約  懂ㄇ  給我回答 我不知道  吃屎  警X當假的喔  領爽的喔

難到 我會比警X還了解嗎??  台東 好樣的  我應為警X 以後去那邊觀光機率下降~~

補周日  車子停車停好好的 被刮到嚕... 我認嚕..難道上帝在懲罰我 叫我別常常出去玩嗎??


哈哈  今天去一個月光連續劇 場景 算我覺得最優的吧

只吃肉包  跟海產 ~~  晚餐飯店有提供~~ 晚點去泡溫泉嚕

SNG 轉撥 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