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很早吃早餐  應為老婆下班還要去聚餐  

所以我快1點那邊才出發  也很三心二意 本來要吃拉麵  但看店家沒人感覺又沒去吃

看到新光三越對面有開一間 新的日本料理店  但停好車  近距離一看 都沒人 又沒去嚕..

一個人真是...哈哈不知道在怕屁阿~~ 想一想還是去鹽埕區好嚕^^

到那邊都二點多嚕~~也沒差  

---------------------------------------------

第一站 樂卡咪  聽T姐講可以試一試!! 也很早列入口袋名單嚕

一進去裡面有夠大的...大約有20桌吧  裡面只有二桌再用餐

但我知道這間有一定水準 沒在怕的拉~~


豬肝湯

不錯!! 



菜頭 米血  豬肝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  都點豬肝湯嚕 還點豬肝....

這三樣都好吃  真的 沾醬也很不賴喔~~





乾麵

YA!! 我最愛乾麵的~~  先吃一口原味  再用辣椒 胡椒粉 真是幸福~



有一種很特別的味道 我也講不出來 應該就是古早味吧!





---------------------------------------------------------


第二站銅鑼灣   一樣走路就到嚕  之前想吃但去都沒生意 老闆還在吃午餐..

但過一陣子  報紙都有刊登耶  所以就比有信心去品嘗嚕  

到那邊二點快半嚕  生意還不錯  好像是附近飯店員工還吃飯 但好像都點乾麵

這邊我只對 煲仔飯  乾炒牛河 有興趣

問一下老闆臘味煲仔飯味道會很重嗎?? 應為上次去香港 嚇怕嚕

老闆講那還是點排骨試看看吧  我也覺得這樣比較妥當  !!








排骨煲仔飯

這要等個20分鐘左右  上面是有蓋子的 要悶一下

打開外表不是很讓我流口水



鍋巴是這飯重點  只是跟韓國拌飯 感覺都一個樣



排骨肉 普普通通  飯算有點小硬的~  吃下面焦焦的 才是重點

有點黏牙 但還不會讓你很不舒服!!

這應該算吃經驗的吧  下次在試看看 乾炒牛河好嚕 (上次在香港真是難忘)





下面焦焦的 我都有吃喔 ...



----------------------------------------------------

第三站 阿標米粉

又是走路 就到嚕  但要走個三百公尺左右 還好之前都知道大約在哪邊

要不然光是找各店家 我看肚子又會餓嚕  在巷仔口

一進去可能三點嚕  才一桌  裡面大約六桌那邊

招牌上面有各警示燈  只要客滿就要閃燈!! (當然是我亂講的~~)





燙魷魚

這邊招牌  但我覺得是不錯 但沒讓我HIGH到~~ 可能我對川燙比較沒口福



魷魚沾醬

MIX再一起  這沾醬也是店家招牌



魚蛋

就是一般的 但不錯吃 雖沒什麼特別 但很快就吃光嚕






米粉湯

我對米粉湯基本上沒興趣 但這間聽說不錯吃

還真是不賴  !! 我也不會形容
 





在新光三越  順便拍的!! 梁文音 






樂卡咪  :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75號

銅鑼灣 : 高雄市鹽埕區莒光街215號  (周三公休)

阿標米粉: 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56巷8號 (三信合作社對面巷子  阿囉哈旁邊)

----------------------------------------


相關連結:   T姐樂卡咪     阿標米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