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老婆想吃很久嚕 上次去整修 但一直想找機會品嘗!!!

岡山龍頭火鍋 是老上海  便宜又好吃  這次剛好家裡沒準備  就跟媽媽  出來吃嚕

一進門還早 所以大約五個人左右 但沒多久就快客滿嚕

店員親切的招呼   我們點嚕   花枝 豬肉  羊肉



講一堆的  我等下吃看看就知道嚕!!





門板有個門神.. 是怎麼復古還是有拜有保佑~



有學生耶 那是我母校...叫學長  現在都沒髮禁真好

以前我還染髮  被老師用垃圾桶 剪短...幹 現在想起來 去死啦  我可以告你嚕!! 侵犯我身體一部分!!

我國中納叛逆  你要負點責任!!  還打過我巴掌  機車~~



三顆蛋   角度 形成黃金三角形  真是奇觀!!



這蛋再放彈簧上還真可愛  很多事情 本來簡單 用點小玩意 就能變不同嚕




火山爆發  溫和的熔漿  慢慢醞釀  一次發射  每人一鍋



白飯當然換冬粉  我愛冬粉 冬粉不知道愛不愛我



招待 泡菜  死韓國 我吃掉你!!



沒沙茶 就好像一個人失去眼睛  沒沙茶 就好像  旅行沒相機  

沒沙茶....其實也不會怎樣...



點一壺紅茶  倒在水杯  就好像靈感源源不斷湧現出來 

我就像瀑布一樣   生生不息  地球轉動



豬肉 羊肉 花枝  看是弱掉嚕  其實還不錯 尤其是花枝 真是不錯!!

這邊是先炒過的 再給你 見仁見智  好吃的我都ok



吃火鍋 流點汗  叫店員拿點冰塊  來一桶 就是爽快





沙茶配冬粉    一擊必殺!!   KO!!

 突然覺得 台灣吃的東西 真很棒   只是人與人相處 差嚕點



日式一口天

母親 還說好吃 再來一盤 我覺普普 就像高級版黑輪



花枝



一口天



有點小貴  下次有空再來嚕 服務相當不錯  食物也有一定水準!!



最近聽陳綺貞 的歌  一開始覺的普通  越聽越有感覺  真的 好清新

謝謝妳陪伴我那多日子  我一個人---到結婚    常常聽都會感動的泛淚

希望妳40  50歲 都能唱給我們聽  我會繼續支持妳的!!
arrow
arrow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