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這邊 真是我也有點傻眼  周六看班傑明奇幻旅程 看完也半夜快二點嚕

但好像不會很累  我興致勃勃 講 都不會累耶  要去唱歌  嗎?? 老婆說不要

那我講 那我們去台北好嚕  偶爾瘋狂一下!!   還好老婆願意陪我瘋狂一下

搭嚕3點多的和欣客運  我覺得這種感覺好棒    應為可以在車上睡覺 要不然我也不想去~~

在車上昏昏沉沉的  到新竹 就睡不著嚕~~

-----------------------------------------------------------------

到台北好像快八點嚕   本來就想到要去動物園嚕   九點就開嚕 所以時間差不多~~

印象國小旅行 之後 好像就沒來木柵動物園嚕  所以滿期待的







來這邊當然要看一下 團團 圓圓....其實我很不喜歡這種  像以前企鵝   無尾熊 都要排隊

真是xxxxxxxxxxx  這邊規劃不錯  要拿號碼牌 而且是限定時間的  根本插不了隊~

我們是第二批 進去看的  哈哈  想都沒想到 我竟然來看團團 圓圓...





看這一張 只能  10分 到19分 就來排隊 要不然就沒用嚕



進去時候有隻假的...



準備進去看嚕  還隔著玻璃 重點要跟著人群一直走

重點  熊貓  還躲起來 真是有夠xxxx





真的很難拍阿  邊走邊拍  重點還躲在角落...



最棒的一張 !!   多清楚阿^^ 其實是到二樓有一個地方拍的  但鏡頭要拉到最近

還要避開人群 竹子 跟熊貓一瞬間出來那刻對焦...拍嚕快十分鐘...才一張清楚的...










電梯也是很有fu喔~~



然後坐車去 另一個地點 看動物~~


好大烏龜喔...我想到龜仙老人...



想飛 飛不出去的鳥  真可憐~








這邊企鵝 滿不錯的   但好像屏東海生館比較大一點~










下面一些動物  大家看看嚕~~



某各角度 有點像旺拔 那隻狗耶...






猴仔 屁股超紅的 我沒拍到 有點噁心!!



感覺好孤獨喔!!













動物園好多飲料機喔  感覺很棒!! 我喜歡



被咬到 可以打電話喔...還看到有沒公德心的 看到動物在那邊沒動

拿地方樹枝丟他  真的無言....可以去死嚕   還是個大人..  重點一堆人在那邊耶...









金剛芭比~







以前人氣動物!! 都在睡覺^^















真是滿不錯的 很多一家人都來這邊  以後有小孩 來這邊很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