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林鐵板燒  高雄市一心二路210號B1   (新光三越後面那條路)



鐵板燒 我老婆很愛吃  今天就帶她來這邊   

看到價位有點偏貴  但想算嚕   本來以為只有我們二個人 想說不妙

原來大家都做包廂  但外面也不錯   一個廚師  跟我們兩  也有另一種包場感覺

今天服務我們是老闆 我有點嚇一跳  應只有我們兩這鐵板

所以我也都多少會聊天   感覺也有點像坐板前感覺


今日主廚 也是老闆 名字忘嚕  但這家服務態度  我幾乎給滿分!!

服務生整晚 都笑呵呵  看了就心情好 服務也恰到好處  雖然價位有點小貴

但是今晚我是滿足的  雖然沒飽 這邊吃巧不吃飽~

-------------------------


這笑容  不假  我滿喜歡的  就我感覺



我本來以為這邊以前是酒店 很像  但後來看起來不像嚕

一看就知道使以前最高貴的鐵板燒  雖然現在很多店都開嚕

但我看出來這間一直保持以前那種態度  地板光亮 盤子都沒破損 或髒汙

這點我就很認同嚕  生意大約快四成滿  但那種態度 我感受的到





基本筷架  筷子油亮  是我用過的




右邊還有小豆乾  但這三盤  有點遜色嚕





沙拉 送來 服務生會拿三種醬 給你選   感覺滿不錯的

分別選嚕  下面二樣   這邊沙拉就很普通嚕!!



蘋果醋醬



百香果沙拉醬



湯品  有 玉米濃湯  洋蔥    牛尾 海鮮湯


洋蔥湯

夠熱就有一定分數嚕  這湯品 還可以!!



香蒜麵包


乾吃 有點遜  要沾湯吃  味道會比較好



玉米濃湯

很普通!! 跟洋蔥湯比 洋蔥比較好












西洋芹&象牙

十分好吃  外表很普通 我本來一點FU都沒有

象牙蚌很脆   我內心放心不少  這間不是地雷嚕  有那這種感覺



主廚 一開始就在那邊煎嚕  煎很久 大約超過五分吧

問一下鐵板溫度 說都120度那邊   鐵板可調整



北海道干貝

生吃都沒問題的品質  香煎一定OK拉  份量再大顆一點更爽



乾煎明蝦

沒特別感覺!!



鱈魚

做法 跟一般不一樣  吃起來算另一種口感吧 (旁邊是奶油焗烤FU)






青江


真的不蓋你 這種外觀  我一點都沒興趣  但吃下去...真的不錯耶..

可能跟調味料 有關係吧??



松阪豬  看那一片  跟師傅做法  我可能鄉下來的 看起來就爽

個人也吃過漢來鐵板燒而已  但這次感觸比較深

是比較懂得吃嚕  還是愛吃  還是空間不同嚕   有種期待這道料理的感覺



看刀子切一切  真是唾液都流出來嚕





松阪豬 (頸部臉頰部位)


一看就是好吃!! 可能今晚老婆也吃得滿意  所以我也胃口大開嚕

這肉好吃... 只想到白飯來一碗...只是我吃太快嚕  沒機會叫白飯嚕



豆芽





這超市有在賣



吃甜點嚕



真的都有一定水準  不唬爛





有一定水準  ( 可能今晚我有點像吸了大麻 有點飄飄欲仙嚕  好像什麼都很OK)





這茶我有喝一口 不喜歡!!



咖啡 也是一定水準!!





從一進門 感覺不安  服務生微笑  恰好的服務   師傅的專業  我都很喜歡

環境可能沒一些大飯店 超優視野  價格也沒平民價格  氣份野普普通通  也可講老舊感覺

只是服務對嚕 什麼都會變美味嚕!! 今晚我是滿意的  就今晚!!

當然我沒吃飽 後來又來這邊吃  擔仔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