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岡山有些店 也是滿多人在買的 這間開三十年嚕!!

生意不錯  只開早上七點到下午二點 有時一點多就沒嚕

這間在菜市場那條路~~ 店員第二代嚕  都滿客氣的 不錯

店裡還貼 鱔魚能消除煩躁促進睡眠...

那會碰碰叫嗎...







土魠魚羹(米粉)

老婆愛吃米粉 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嚕

米粉本來就是清淡的嚕 要是我一定要加辣椒 才吃得下~~

但老婆喉嚨痛拉~~ 這肉塊也是不錯 有一定水準︿︿







鱔魚意麵


這邊可選意麵 或油麵 我偏愛意麵  

幹那勾芡湯頭 有濃郁到!! 鱔魚鮮!! 屌!!

但重口味的我 還是加了辣椒 跟胡椒粉  才符合我的口味︿︿



喜歡有勾芡 就吃一般的 喜歡乾的 就吃乾炒的嚕 看個人口味嚕



聽說鱔魚成本比較高 花枝比較低??  以前去吃別間

都習慣 一碗鱔魚 一碗花枝  吃起來爽歪歪~~





---------------------------------------------------------------------------------

聽到fkj300 跟我講岡山有另一間 鱔魚麵 我剛剛立刻出去吃

這間我有印象 但奇怪就是沒去吃~~

開到晚上12點半~~ 不錯~~這間不是在地人根本找不到..




裡面大約三桌而已  我去也也大約有六個人  生意不錯   也都有人外帶



鱔魚意麵(辣)


滋味 跟阿明比 勾芡沒麼濃郁  但意麵比較有口感  

膳魚也是不錯 ~~ 但真的差嚕阿明 很一點點點~~  阿明85分的話 這邊81那邊~~

這碗一下就解決嚕  差不多三分鐘~~  快的話一分鐘吧...








岡山好吃的  點這邊  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