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鶴吉串燒 


高雄市復橫一路178號  07-2725758     營業時間我只知道 到半夜一點 


-------------------------------------

周六晚上老婆上晚班  我去陪她等她下班  11:30半才下班..


當然不會立刻回家嚕 等到機會當然要吃吃喝喝一下~~


本來要去吃古早味
炭烤!!但是突然想到鶴吉串燒 感覺比較道地!!


就出發嚕~~ 到那邊差不多12點嚕!! 一進門老闆娘親切的打招呼!!


裡面好像都是熟客 大約六個人 後來又來三個人 生意還不差


印象以前看照片老闆感覺很兇 看跟我想像完全不同


講話起來相當客氣  我滿喜歡的 跟老闆娘互補!!


一個專心燒烤 一個專心招呼客人  






前菜招待


就一般的  菜市場買回來那種一樣




可樂



杯子是冰的 我喜歡  (我未滿18不喝酒)





又在吧台  但比吃壽司放鬆多嚕~~ 茶水也是ok的







烤黑輪


跟一般我們吃黑輪不太一樣 多了個咬勁  !!





烤肥腸 


十分好吃 !!   不會咬不爛 也不像雞皮那麼油膩!!

不敢吃雞皮的 可以嘗試看看







蛤蠣湯 


有熱!! 湯這種東西 基本就是要熱熱 溫暖了我的胃!!







烤雞翅


燒烤這種東西都是慢慢烤的   老闆慢工出細活!! 我也樂得在旁邊等待的我的美食!!

這也是ok的!!
 






杏鮑菇






秋刀 


燒烤前 用竹籤串起來 魚捲曲在一起 那畫面 就是爽阿 跟日本節目感覺一樣

爽爽爽爽爽 連五個爽 我就是想吃這種燒烤!!








捲曲的魚  暝目吧 !!讓我來幫你解脫~





烤苦瓜


讚耶!! 印象很少吃考古瓜  甜味苦味 都一半  好像誰也不搶誰的地盤

卻搶走我的幸福滋味!!











干貝


普普通通 但老婆說好吃  那就好嚕!!










後記:

 這餐吃了七百元 沒發票 老闆客客氣氣的我滿喜歡的

 這邊服務缺點就是東西不會常常整理但只要講一聲就 ok嚕 冷氣有夠強

 東西很多 但我偏愛燒烤類的  可以去吃看看嚕點些便宜的也是ok的 環境不是很優美 但是不髒!!







相關網誌:  春光.食樂誌    可樂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