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周末難得放假 補國慶日的假  老婆要上班  又是我偷吃得好時機嚕  載她去上班後 就可吃拉 !!


但是出發前在考慮要不要去 但是這次有汽車嚕  所以思考一下就衝拉!!


這家是看網路的  胡天蘭 女士 在安多尼歐boss那邊留言 被我偷喵到的!!


聽說也只賣到下午那邊而已  剛好有空就衝拉!!



 一進門店員問我 內用ㄇ 我講對 我要一碗 肉燥飯  雞肉飯 講到這邊而已


店員好像有點下一跳 在次確定我內用ㄇ?? 我講對!! 可能她看我瘦瘦的 怎麼吃那多..


還好我沒跟她講吃完這邊 還要去吃郭家滷肉飯...


後來又點嚕 小卷湯



我差不多十點到的 所以人沒很多 但我知道這家一定好吃 所以一點都不猶豫 !!






雞肉飯

一切盡在不言中  來吃就對嚕...







肉燥飯



讓我死吧  我想郭家 能比這間強ㄇ  我不禁懷疑!!


這就是我要的口味!!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帶老婆去吃


跟店名一樣 可口阿!! 我偏愛肉燥 勝雞肉飯 一點






小卷湯


鮮  !!









吃完就去另一家嚕 結果....  我的天阿...

機八ㄝ...沒開...  下次見嚕...  我的郭家  下次給我開店好ㄇ  FUCK!!





開著破車 一邊哭泣的 眼淚不停流下!!


心理著歌  心愛ㄝ~~ 再會拉~~


朋友 有緣再見嚕...





下篇預告!!  "鯤"鮨 日本料理  ---帝王的蛻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