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在上面圖片~~(抱歉忘記拍 店家門口 )


這家是老婆要吃的 我本來以為是賣茶葉的...


她是看 于美人 介紹過的~~哈哈  這間也開很久嚕1933年創立~~


來香港終於吃到茶餐廳嚕  雖然不是餐車ㄊ的 是用點的 但裡面古色古香~~


服務生也都滿不錯的~~都老人哈哈~~





盤子就很有味道嚕~~ 上面沾醬我用不習慣哈哈~~


這邊都講廣東話!! 我都要講很慢 它們才聽得懂~~


這邊不用洗碗筷拉~~(有些人有這習慣 要消毒一下 用熱水茶)







香片


我很愛喝茶  不知為什麼 覺得可以解油膩~~ 我可能有些習慣滿像老人的~~







脯魚蝦燒賣



爽啦 來港第一次 吃港式食物  鮮美喔ㄝㄝ ~~


但是台灣港式也是不賴拉~~這邊好像都很大顆~~





鮮牛肉燒賣


哞哞~~~我就像牛一狂叫!!


雖然不向西班牙野牛那奔放 但也有個八分嚕~~






放大圖!!






蠔油叉燒包




 外皮實在~~ 肉餡Q彈~~

小心爆汁 燙燒喉嚨!!

 



蠔汁牛肉角



腥了點~~ 但是份量十足~~

真的都很大顆...






招牌白肺湯(豬肺)


有夠怪的味道  杏仁味道..加上一點豬湯味道


但是可是這家招牌阿~~ 這根本是四人份量


我們財二人ㄝ...豬肺本來就是吃不多的食物嚕 軟軟的


吃多會反胃ㄝ... 這道又沒喝完嚕...










後記:  本來要點蘿蔔糕 但是店家說沒˙有 COCO D說香港蘿蔔糕很好吃

     我有記住 但是店家說沒有...我盡力嚕~~ 這家算是還不錯的飲茶店嚕~~

     當天又是下午快三點嚕!! 來香港用餐時間都隨便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