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芳園       中環結至街


---------------------------------------------------------------



到這邊已經差不多11點嚕!! 應為這間觀光客很多!! 所以要早點吃 以免要排隊~~


裡面有空位~~ya 老闆娘  好像聽不太懂國語~~ 可能我都講很快吧...


香港這邊很多人都不太懂國語 要慢慢講  反爾年輕人都聽得懂


去店家還播放 楊丞琳 的歌~~


這家最有名就是   絲襪奶茶 嚕~~
 



絲襪奶茶



老婆不愛 喝一口就一臉疑惑~~


但我覺得還不賴阿~~ 哈哈 就滿的味道     茶跟牛奶 mix嚕~~


這杯是熱的~~香港冰的 還要加錢  幹   差不多加2HK~~  但電冷氣都超強拉~~喝冰的會死人~~







黃牌厚身多士


很普通 但是昨晚吃 鏞記  吃得很痛苦 今天這吐司  我覺得很美味嚕


美味定義 很可憐  就是我有吃光~~ 哈哈  香港東西  我有點不習慣 今天算很習慣的 哈哈







香脆奶油豬仔堡



這不錯吃喔!! 濃濃奶香 ^^ 比上面好吃很多~~


但是有點貴...好像快要90台幣 別嚇到喔~~ 香港食物很貴  但化妝品  一些名牌 滿便宜的!!






金牌辣口豬扒堡


印象也是不錯  應為我有吃光 哈哈!!


份量都好少喔~~ 每次吃東西 幾乎全部食物70趴都我在吃的


老婆食量真的好小喔...








看起來還滿可口的喔





以前老店  假日沒再開的~~







下一篇:    杏花樓   &  蛇王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