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早八早 我就起床嚕  昨晚做個夢 夢到我吃東西 吃得很爽...


出發時間我訂早九點 我七點半就起床嚕!! 想說無聊去外面晃晃拍拍吧...


老婆就讓她繼續睡吧...



--------------------------------------------------------------


早上街道 商店都還沒開~~  我一個人優優閒閒的晃晃~~






房子很多都要租  香港這邊地小又貴~~    





街牌 都這樣 我滿喜歡的~~矮矮的~~  標示滿清楚的






再過不久 過變熱鬧嚕~~  現在冷冷清清的~~好像我包起來嚕~~







7-11 都小小間的~~  大約台灣  三分之一大






很多地方在都施工~~  市容有變醜化掉~~







老舊的大樓 冷氣每戶一台 是必備的!!











要換外幣 都很方便 可能要被賺一點而已~~







地鐵標誌  認那標誌 就對嚕!!





我們的飯店 聽說有重新裝潢過 之前滿爛的...







冷氣排排站~~ 香港都吹滿強的  大約24度那邊   的士 更是強 (計程車)










鐵欄杆  我喜歡這東西  ~~












紅色的士 (九龍 香港地區)


起跳都15元那邊   我每次都最多20HK 

四塊台幣 大約  一港幣
    


它們是右駕  這邊進口車很多 雙B一堆  保時捷也滿多的






回來叫老婆 準備起床 要出發嚕!!


飯店有送一天早餐 本來不想吃 要去吃外面的 老婆說不要浪費~~

就吃個意思意思嚕~~














GO  第二天  衝阿!!  天氣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