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魷魚 : 好熱好燙阿 人類 別選我阿 我不想死~~(本來就死的...)








這老闆 我加意 (台) 感覺就老師傅感覺  不像有些都年輕人在烤的...







烤魷魚 (辣)



只買一隻 老婆吃不下  再多烤各30秒或一分鐘 會更好喔  !! 這就是要辣辣的才好吃^^





就說是遊記嚕 所以要拍點風景... 都沒比基尼妹  老婆在 也不能亂跑~~


當天其實不會很熱~~ 還好啦~~








上面有風箏ㄝ~~ 不是蝌蚪喔~~  








含苞待放?? 還是早死嚕??





每次來旗津 都會喝一下 這間紅茶冰淇淋


有些人覺得不好喝 但我就是愛喝 管我那多 ^^


雖然沒以前好喝嚕 但還是滿佈錯的~~


岡山也有開一家   但味道差滿多的...




三球冰淇淋


冰淇淋 不賴ㄝ~~ 有酸梅    芋頭     巧克力    酸梅醉得我心





紅茶冰淇淋 750cc  (40元)



小杯的好像比較濃郁~~


但一樣 有feel拉~~







今天收到 當五天的兵單...還好沒強碰 我去香港時間~~


也沒強碰 我跟網友 聚餐時間~~



END ^^
-----------------------------------------------------------------------------------------------------------------------


下面是無名新功能  我無聊用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