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咖啡館



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06-238-7722     早上八點到晚上十點



老婆終於考完試嚕  結束了 我跟她痛苦的一個月 常常不能約她出去吃東西


大家看 有好幾篇 都我一個人去吃東西 那幾篇就是沒辦法

約她出去還會被唸~~ 以後可以大大方方約她出去玩嚕


當天考完快要四點嚕 所以先帶她去吃個下午茶 順便聽聽她考試情況!


運氣還不錯 剩一個位置  裡面有點像菜市場  哈哈

店內風格 以白色為基準 有椅子也有小沙發 

就先吃下午茶吧 晚點在看要不要吃晚餐!



--------------------------------------------------------------



錫蘭奶茶



杯子上的 汙點 我忘記是誰弄的~~好像老婆有先喝吧~~哈哈

這杯盤組來不賴~~ 喝起來就你知道的 環境好 心情好 喝起來就是ok

還滿大杯的 可裝快要三大杯





福爾摩沙千層



繼 上次 吃三個千層後 我還是不怕死 繼續叫千層來吃


但好像下午茶 的東西不多 沒早餐那麼多選擇可選 但ok拉 粉正千層種類納多


這千層果然在店裡吃 好吃很多ㄝ 可能精神也比較好吧


裡面有水蜜桃  口感你來吃看看就知道啦 來吃就對了~~









鮮果千層

裡面有芒果! 這個好吃 芒果好清新微甜 好像天使般包圍著我

不愛水果的你 相信也是會驚呼連連喔~~








抹茶拿鐵


這杯子我喜歡! 簡單有力

超大人味道 沒滿18的 建議不要點喔 會讓你承受不了 哈哈

味道濃濃 抹茶 拿鐵 比例 大約 7:3

那杯墊也是它們家的招牌  有用心到 i like   靠 嘮英文ㄝ~~









每次都放我老婆照 現在放我照片給大家 聞臭吧 不是聞香喔~~







結論


裡面冷氣有點強記的帶薄外套喔  千層 建議點  栗子  鮮果千層 (個人口味參考參考嚕)

這邊停車 還好 停遠一點就有嚕~~  下次有機會在吃早餐嚕~~

bye bye 各位看官~~ 報告完 收工  !! 撤退 !!


千層另外三種口味  點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