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肉珍 (沒有招牌)



雄市 鹽埕區 新樂街231-2號


這計畫已經在我腦海 差不多有三個星期嚕 至從看了各部落網誌! 讓我發現高雄這幾家鴨肉店!



當初是看COCO D的網誌的   非常謝謝她讓我知道這家店雖然開很久嚕



想起來騎機車比較方便 而且不用找停車位多花錢 但是有好有壞  !!



因很久沒騎機車嚕  又是騎到高雄 雖然不是超遠的~但是為了一頓晚餐 是有點累!!



本來名單有七賢路鴨肉  鴨肉珍  聰明    三家 但七賢路那家 今天沒開.... 有點失望的往另一目標去---鴨肉珍



話說還好有騎機車 我這家找得滿久的 雖然有地址 但是我還是找快二十分鐘 都在那邊繞來繞去



還有問路人 發現鹽埕區也是小吃天堂  我以後也會慢慢轉到這邊吃吃~~



終於找到拉 肚子也咕咕叫嚕~~ 叫了 鴨肉飯   下水湯     米血




鴨肉飯



很特別的有魯肉!!當然鴨肉都沒骨頭的份量很足夠!


鴨肉好多好多喔 不是一斯斯那種喔~~是一小塊一小塊 加上魯肉 真是有夠創意


MIX攪拌在一起  算是大雜燴感覺 爽!! 一口飯 一口湯 一口米血


這就是幸福爽快的時刻吧~~時間好像停止下來了 能吃就是福


講真的吃完沒感覺 像在再看照片 還是想再吃一碗






下水湯



料多實在 在熱點更好~~ 鴨腱 很脆~~跟口香糖那感覺不一樣喔(廢話這比喻真蝦)



裡面當然還有 鴨心 鴨肝  還有 鴉片 ~~~ 鴉片妳的頭阿~~(鴉片是我掰的)






米血


 喔耶 終於可以吃到米血拉~~ 一人吃好爽~~


先吃原味 再來沾醬!! 配各薑絲!! 





這頓花了剛好一百元


一個人吃也算七分飽多一點了


裡面雖沒冷氣 我也沒吹到電風扇 但是還好啦~~



 


店家很忙 但滿有活力的  人手大約有7到8位 也很親切  裡面不會很悶 !!


裡面大約可坐10人 外面大約30人~~


營業時間很長 早上九點~~ 晚上12點





結論: 這家我最推薦 鴨肉飯 !!  交通還算方便~~ 停車可能要停在外圍~~


   阿財雞絲麵 附近而已!!  不想多花錢 就不要叫一整盤鴨肉 現在鴨肉可不便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然我一個人騎車 騎那久 而且因老婆要考試 放我出去晃晃 當然要吃個夠 但肚子也有點飽了(以後一個人出去機會很少嚕)


就吃吃看嚕~~還可以 我跟我講我還可以~~騎車又到這邊嚕 在新興市場附近!!



聰明鴨肉店


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271號 


這家是看可樂超人知道的 小鴨子也有寫 個人看倌 可參考看看喔~~


當天去快八點了裡面大概六成滿 老闆面無表情 裡面沒什麼生氣 但是之前有做功課嚕 所以知道 沒差好吃比較重要!!



點了 一樣 跟上面一樣 鴨肉飯  下水湯  米血 外加一瓶   純契茶(紅)  一共一百五十元!!






鴨肉飯


有點偏乾 米飯我不是很滿意!! 超大碗公裝~~爽


可能沒有徹底繳伴 也有可能我七分飽了  覺得有點乾~~ 但有些人會很愛吧~~


這邊碗都滿深的 而且感覺滿乾淨的 舒服拉~~







沾醬  辣拌醬特製沾醬

沾醬很重要 跟火鍋 沙茶醬一樣重要


 


米血

感覺比鴨肉珍好一點點點 很細微的差別  而且我到這邊已經七分飽嚕  很不賴


這邊薑絲 真的不錯 感覺有在顧品質



下水湯

湯頭真是一級棒 甜甜的 鴨腸  鴨肝  鴨腱  我最愛鴨肝 超濃郁低

湯頭真的好棒!! 鴨肝 NO.1








結論  以下是個人當天感覺而已


鴨肉飯  鴨肉珍 


下水湯  聰明小勝 


米血    平手   (聰明很微小勝)


價格   鴨肉珍 


環境    聰明 


服務態度  鴨肉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已經飽了 9.5分飽了 回家路途上 看到 愛河之心  下去拍個照 好悠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