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軒港式飲茶(和平店)      802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33號    07-3346416

喝茶喝茶 喝老人茶  這家是我跟我家人的橋梁  滿多次家庭聚餐都在這家

可能跟家人愛喝茶也有關係吧 而且份量都少少的 裡面也有老爸最愛的叉燒包!!

今日晚上 我乘著風 前往聚會嚕  (是開著破車...)


出菜....不是 港式飲茶是一輛輛小推車 喜歡就叫它們停住 看看不喜歡 叫他們滾也可以



上面是開玩笑的 我很尊重服務生的 你服務好 我也尊重你 peace


以下都是家人點的 我吃就好 我很隨和的 (家人喜歡比較重要畢竟相聚就是福)


蠔油芥蘭


開胃菜 哈真的是開胃菜 很一般  沒甚ㄇ別感想 油油亮亮的




金萱菊花茶

來吃港式飲茶 必備的 這邊有 烏龍 金萱 潽洱 三種都不錯喝

解油膩 超棒  喝茶喝茶 我有時也會在家泡茶




明蝦仁粉腸


晶瑩剔透!!皮嫩Q彈 蝦子大隻 這是什ㄇ歌 台灣爽 (不是大支...)






燉品 瓜瓜雞肉湯

老婆說要喝湯  自己叫的  我喝一口有夠遜的  今日最糟一品!!





拍起來很大 像碗公  但還好啦!!




片皮烤鴨

 水拉 好吃 皮薄  醬汁 鴨肉 搭在一起

奏出一曲  協和曲  今日最佳一品

這道如果增一分而太多少一分而太少 份量真得剛剛好





香茜魚翅餃


一般  皮厚了點 硬了點  



讓老爸high之叉燒包

老爸最愛 不管去哪一定要點的 我也被老爸影響 滿喜歡的
 


這道就是吃感覺的 還不賴 !!





微辣蘿蔔糕 


來飲茶也是必點的!! 聽 COCO D  香港蘿蔔糕 更好吃 有機會一定要嚐嚐





脆皮乳豬


有點小貴 但是真的不錯吃 但怕吃皮的人不建議點

以前小阿姨 還把皮拿掉 ..這道皮是重點ㄝ 拿掉就別吃拉

當然以前也常常吃這道 也有心得拉 這吃多會膩

要來一碗白飯....








讓我溫飽的白飯


要來吃晚餐時 我上班就在想嚕 想說吃一堆都不會飽


所以就有想到要叫白飯拉~~ 阿呆 來吃飲茶較白飯
 俗!!


怎樣 這是我的版ㄝ 管我 打我阿 鞭打我阿 屁屁在這邊


這碗白飯 米心偏硬 不好吃 但是它給我了溫飽





蟹黃煎燒賣


一般  普普通通 這邊可能燒賣 小籠包 都SOSO





蜂巢芋頭糕


趁熱吃阿  酥酥的 裡面有 芋頭 滿特別的小甜點






噴汁小籠包


還不賴 我吃了 四個  吃小籠包  基本功 用小湯匙接湯 以免燙到 !!

肉可以再鮮點更好 !!






招牌西米露

來寒軒必點 甜點  每次喝到都覺得好幸福阿 但當天幸福感覺還好

原來 我有了老婆 幸福 已經天天圍繞在身邊嚕 (我知道大家的感受先吐了)





老爸在一籠 --- 叉燒包

老爸就是愛這味拉 我當然挺到底 吃不完我來






小屌儒在一份 片皮烤鴨


寒軒家人大概都叫那幾樣 當然問我有沒吃飽 大家都怕我沒吃飽

還好今日有較白飯 八分飽嚕 但回想起來 今日最佳一品 烤鴨 讓我想在品嚐一下

再來一份 師傅會親自包切捲



捲起來變這樣 好樣的 

一樣好吃 滿足




追加點心  現煎海鮮餅

SOSO 偏油 喝口茶  在吃!!





瑤柱包二兩 :


甜點 更油 像炸芋桂 感口差不多 我不愛!!



下次聚會 在來吧!! 寒軒下午茶也不賴  

我最愛喝茶 不是摸摸茶喔... 老婆都說我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