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快一點鐘了 我把手機調到七點半起床ㄟ不是假日ㄇ怎ㄇ還要那早起床

沒為什 就是想去台南吃個早餐  上次沒設定手機 自動起床已經九點半了~~

音樂~~~噹噹噹~~~我沒睡眼惺忪  很快的盥洗完畢!!  檢查一下"機司' (相機 錢包 台南雜誌和一顆衝動的心)

開著車 按下power 聽著mp3  DROGAN ASH 的歌 讓我內心的惡魔 跑出來嚕 High 拉~~

身體搖擺    腳踏著油門 有節奏的開往台南  突然下起大雨  

我內心覺得 怎拉?? 上帝不希望我跑去台南 放老婆一個人ㄇ?? (我會帶給老婆 好吃的早餐的 放心 )

雨下得好大 看到機車騎士好可憐 有積水地方 我竟量慢點 別給機車騎士 濺濕了

等紅綠燈時 就翻著雜誌 看要去哪邊吃早餐  雨越下越大  有點想去餐廳吃..   (深藍 魚羊鮮豆 )



開著開著也到了~~ 亂晃一圈後  看到今日第一目標嚕    





阿憨虱目鹹粥     

台南市公園南路169號   早上六點半到下午一點   (鎮北坊)


雨還是下著  但還好沒大雨了小心翼翼拿著相機 

看有座位 但外帶的超多  我問阿桑 怎ㄇ點??

阿桑說找位置坐 就有人會去幫你點了  我一個人只點了  虱目魚粥 (90元)

因為要留點肚子 等下還要吃!!!






裡面空間滿大的  外帶居多 但座位也都九成滿到全滿

話說來之前就聽到這間魚刺滿少的 就滿想來吃 (結果ㄝ魚刺一堆...)





來拉來拉 燒喔燒喔  店員喊著 (別給老子打翻就好)

這間粥的煮法 半粥式  讓米飯界與 飯跟粥中間  採用西螺米 (管他什ㄇ米)


吃起來還不錯啦 但沒讓我受驚 魚刺雖然滿小隻的 但還是不能咬吞下去

大片魚肚 吃起來相當豪爽  湯頭也不錯 






這邊幫地人都有叫條油條來吃 但我想算嚕~~下次吧~~

坷仔當然是鮮拉~~ 要不然那多客人都是白吃喔~~




雨變小了  從車子拍出去  有另一種 feel 阿  

這次本來行程 要去吃阿堂鹹粥  但去那邊 幹人有夠多的 (不想等拉)

又開車繞阿繞 看到下一個目標了 





茂雄蝦仁肉丸


台南市保安路46號   早上九點到晚上十點  (保安宮)


這家肉圓 用火燒蝦 獨門肉燥 皮用新舊米mix 當然也是用木竹蒸籠!


裡面座位不多  大約八個人就差不多滿了我去只有我一個客人~~



點了 肉圓 (50元 3顆 )   四神湯 (25元 滿小碗的 )










ㄟ 一看外表不錯喔 跟我吃過得肉圓 感覺不太一樣!



很多肉燥ㄝ  怪怪~~ 先吃原味吧  有點偏黏  (可能愛吃肉多點)


沾點 我最愛的 "蒜泥" 吧~~


ㄟ 還是覺得普普ㄝ~~ 是我不習慣這口味ㄇ~~


還是剛剛我吃有點太飽了 (哪有可能 才五分飽 後面還有一篇ㄝ )




每次吃肉圓 都要加這個 爽歪歪!!



四神湯

味道一樣普普通啊 ..  腸子是清得很乾淨拉...


湯頭也沒甚ㄇ特別~~  


旁篇有位老婆婆 看到我在拍照 就說少年ㄝ 吃東西還一邊拍照喔


我講 對阿^^









下篇預告   一個早餐的府城早餐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