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 漢堡  (湖內店)    高縣湖內鄉中山一路227號 (省道岡山往台南方向)



摩斯漢堡 第一印象之前還沒吃過 我只想到 米漢堡 !!

而第一次吃是因為老婆愛吃薯條 所以踏出第一步

印象中第一次只是開車去免下車 買個薯條而已

而剛始了對摩斯 有了特別的感覺

東洋味 日本服務精神  食材新鮮 現做 

服務生跟你好像朋友般!!  這是我剛開始美好的記憶






今日我又懷著  高亢的心情來到這邊了

只是因物價高升 店員迴轉??  環境因素

我美好的記憶 有點被沾汙了








 "義式卡布其諾"

之前喝過摩斯 巨峰葡萄汁  抹茶拿鐵 摩斯鮮奶 印象都相當好

最近很愛喝咖啡 就點來喝看看嚕

只是味道是失望的 苦苦澀澀的 唾液不斷流失

只想快點喝光 結束這段喉嚨轟炸








   "義式拿鐵"

跟卡布一樣 搞不懂  是我對咖啡 太苛求了 還是不懂喝ㄇ??

一樣是 講老話一字!! 





"雙醬章魚堡" (季節限定)



可能距離上次來 來沒遇到全球物價風波

第一感覺就是 這ㄇ差那多 好像縮水了4分之1

我肚子已經在抗議了 放假給我餵飽一點 要不然平時工作看著辦

這道主食 真的滿好吃的 摩斯漢堡 就是鮮 

看的到真材實料有小章魚腳喔 (抱歉沒拍到 當時對這餐有點不知所措)

麵包是微膨的 視覺上加分 只是沒幾口 我又吃光了









"燒肉珍珠堡" (牛肉)



米漢堡 跟摩斯 是等號的  當初摩斯就是靠這個明星商品打出名號的

老婆點的 米漢堡 米和跟牛肉燒肉 洋蔥 mix在一起  

只是又沒幾口 又被我們吞食了 !!








"北海道可樂餅"



當初以為是 包肉的

但真相是 馬鈴薯!! 摩斯的薯條用的馬鈴薯 相當新鮮好吃

但是用在可樂餅 我覺得 太溫和了  沒爆汁 也沒爽口

就只有 淡淡的刺激而已

而我也開始瘋了 加了番茄醬 當然是沒效






 "和風炸雞"



再多再多 再多汁點好ㄇ 吃到這邊 我已經不管了

灑點胡椒 讓我的炸雞淋濕吧~~不知是怎ㄇ了(可能最近味覺進化了)

還是讓我HIGH不起來
這道







"摩斯雞塊 " (五塊)



失敗的一品 




"薯條" (L)



當初踏進MOS的 "薯條"來了 今日這餐 應該最有讓我燃起希望的一道

結果 可能進食了前面幾道 我味覺跟胃 已經降低標準了

吃起來 還是滿不錯的  可能冷了 (給店家找個藉口)

今日內心的悸動  以沒當初沒美好了~~







"紅豆湯'



外帶  失望!! 難吃!!



"法式布蕾'


我味覺已經麻了 老婆說好吃





我還是相信我當初的感動的 今天只是一場夢!!

買了張 卡 裡面有二點可換二個漢堡喔~~  (今日最高興)

等我裡面一千元 花光 就可斷定 我的味覺 還是店家品質 哪個出了問題了~~

話說摩斯很環保 東西很多都用再生的 這點十分值得鼓掌

















MOS  MOS 阿  你要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