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再看我網誌 都知道  我都叫我心愛的老婆  

有些人都有點懷疑 怎ㄇ看都不覺得像一對 而且又是結婚了...

但是真的結婚了拉!! 也不因為有小孩才結婚喔!!

而是我認為 交往 時 別浪費二人時間  二年最多二年半

就差不多知道有那緣分了  什ㄇ都要準備好 要存個幾百 買個房子 要工作升遷

我看你永遠不要結婚了 結婚 是一種責任 不會讓你有太多理由 玩感情

我也很想生小孩  明年會生一個~~ 想生女的~~ 

放幾張 婚紗照 給大家看看吧

結婚 很累 但 蜜月 很爽 哈哈





 







雖然有些小爭吵 但大部分 我都是甜蜜的

結婚完 我們一樣像情侶一樣 

能讓你笑 讓妳開心 一切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