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ONALDS  麥當當~~(岡山店) 岡山火車站 旁邊 斜對面是異人館

  


本來要去吃岡山"異人館"但因老媽今天吃素 所以我們就自己去吃了 

老婆昨天晚上就講 麥當勞要大漢堡!!還有送杯子 我有點心動

但上次去吃感覺不太好  東西好貴 又吃不飽!!

但看到電視廣告  就想衝了拉~~

去那邊 靠!!人好多喔不是景氣不好ㄇ...(雖然很多人沒點餐在那邊聊天吹冷氣)

我覺得麥當勞 是業務最愛騙人的好地方

等了差不多快十分吧  下面是點餐內容.







老婆點的 兒童套餐: 小薯 麥克雞塊  瑪卡焦糖那堤 (咖啡) 玩具





薯條  從剛跟老婆交往時  她就常常說要吃麥當當 薯條 她愛的很  

     但自從帶她去吃MOS薯條後 她更愛這間得薯條了~~

     今天薯條還不錯 上次吃不太好吃(品質不穩??)




瑪卡焦糖那堤:  麥當當 的咖啡都不太好喝.... 







麥克雞塊 :  普普通通啦  相信大家都有吃過拉  也不廢話了



兒童餐所以有玩具






今天的重點 很少再吃麥當勞 最多只會吃薯條 今天買這個 有送杯杯...



無敵大麥克套餐: 大麥克漢堡 大薯 亞美利加諾(咖啡) 杯子





亞美利加諾:   但我依樣喝光啦




大薯:  一下就吃光了  













無敵大麥克:有點失望 有點小~~ 但肉真的有四塊 ~~也滿好吃的
                 
            雖然都會唸電視都騙人的 但一看到還是難免失望

            我想要吃麵包澎澎的拉 蓬蓬的拉 


            這送來根本是已經壓過了感覺









我塞我塞我塞塞塞






確實有四片肉拉  口感還不錯  但應該可以更好吧  

還想說可不可以加錢 多加二片 可能就跟我想像中差不多了吧






本來要選 射箭 圖案的 說沒了 就選 田徑 了~~ 

用這杯杯喝可樂 滿爽的!!


 


兒童餐玩具 改裝前


 


改裝後1

 

變形金剛...





後記: 賣噹噹又要漲價拉  這間我本來就差不多一年半吃一次了

     除非特別日子吧或著是老婆拉著我吃  我想我不太會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