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博殿 豬排店  漢神巨蛋 四樓


漢神  ~~~ 實現你的夢想 (拿錢來換)


漢神 ~~~ 是你的好朋友  (誰跟你是朋友)



巨蛋 孵出來了  本來開幕就想去體驗拉  誰知有夠累的  我住

岡山ㄝ ~~ 跑去那也要有點體力  下班後很累~~

終於空有閒拉 當然坐捷運 要不然出來很累  !!  也不多唬爛

拉 !! 直接切進主題

本來要去吃 "橫槟龍拉麵"  但看到老婆好像不討厭 這家豬排

店 (因她不愛炸物 但很愛鹹酥雞...)


等了差不多15分吧 但座位可坐著等部會累!









我點 豬排 老婆被我慫恿 點了漢堡  哈 (後來她不太敢吃半熟



蛋 幾乎被我吃光啦)



玄米茶: 茶杯  很有日本味  


冷氣剛剛好 服務很不錯 茶一沒立刻幫你加 我們也是先小菜

                                               吃完 才幫我們送主餐


                             感覺很不錯 一些標榜日本料理店 都做不到



醃製白蘿蔔&甜豆: 這蘿蔔 真的好吃阿 讚 酸酸脆脆的 我


們吃了 四盤!! 甜豆也很棒拉 但甜的東西吃不多



還用小木盒裝著 真有feel




高麗菜絲:好大一盤  有點乾 要沾醬 但算很開胃  我看別人


                    都叫二盤 我們才一盤都吃不完 遜掉啦!!




沾高麗菜絲的醬



高麗菜絲 被 淋濕了





黑芝麻粒 :旁邊有跟小木棒 自己diy 磨~ 真的很有感覺


                          這樣價錢  這樣搞 很不賴






七味粉    整個都有日本風  不會亂用 瓶子裝






手工豬排漢堡: 手工豬排漢堡肉&小塊腰內豬排   半熟蛋

                             根漢堡肉 mix 再一起果然好滋味




翻面豬排漢堡

豬排漢堡放大圖

薯條:好吃 但我最愛 MOS漢堡的~~ 番茄醬容器 好像一個小愛心



蔥花蘿蔔泥腰內豬排:熱熱吃比較好吃喔  太慢吃蘿蔔泥會跟豬排有點不搭了 我覺得沾專用豬排醬比較搭

豬排肉一點都不油膩  但好像真的ㄑ少了什ㄇ 好像視覺上很棒 但口感沒你想像中那 讚

但真的還是十分推薦拉


腰內豬排放大圖


磨好的芝麻 專用沾醬

味增湯  :料很多喔 

芒果布丁: 不錯吃 酸酸甜甜的  及格

抹茶冰淇淋: 大人味道  有點苦苦 但我偏愛這道 推推







漢神巨蛋 真的好樣的  東西感覺都不錯吃  不像夢時代  我看以後去夢時代 只會去看電影吧 短期間

"勝博殿" 在高雄 一定  短期間 不敗的  但重點 不要開幕 品質很好  生意好就慢慢失去原本的熱情了!!


相關網誌  不來恩&倫 我愛勝博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