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成羊肉: 府前路一段425號    早上五點賣到11點  最好九點多來 晚來吃不到 只能喝清湯!!


吃完"無名牛肉湯"   我還是不滿足 翻起書來 看些中午以前賣的店有哪些 看到離最近有阿堂鹹粥.包成羊肉

而且二間在附近而已~~  台南小吃真的有夠集中拉~~ 看書寫慢來就沒得吃了  我趕緊衝阿~~

到那邊 挖 又是一堆人拉  趕緊停好車 衝過去了~~


早餐 我又要吃一百二拉(含白飯)  但是我甘願!!

又是一堆人了 我一個人就跟你併桌拉~~ 等了差不多10分鐘 就來拉  我點了當歸羊肉






當歸羊肉" 哈 跟我剛剛吃的 牛肉 感覺好像  但重點肉不一樣喔!!   湯頭也不一樣~~

                               湯頭濃郁 羊肉是從我故鄉 岡山運來現宰的 這邊吃法就是 羊肉 沾 薑絲醬油 配飯吃


                              在一口湯真得好滿足阿  可以算我最豐盛的早餐  比一些大飯店吃起來爽多了
 

讚!!  現宰好棒  我覺得超越一些岡山的羊肉店了~~   好好吃


飯也依定要講究  飯不好吃 也不用  一樣軟硬適中~~




下大道青草茶: 吃完豐盛的早餐 當然要解點油膩感!!  這間每次都看到一些人在買 就買一杯小杯拉~~





青草茶: 覺得薄荷味比較重的青茶感覺  還不賴  但不建議 特意來喝拉




早上起來  早起鳥兒真的有蟲吃 哈  但回來老婆 小生氣~~ 但沒事啦 說我怎ㄇ梅約她

我心裡想說 拜託 妳怎ㄇ起的起來 跟我這白癡 跑去台南吃早餐 又跑回來的

我十分滿足!!


下篇預告:  勝博殿 炸豬排(漢神巨蛋店)

arrow
arrow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