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羊肉湯  國華街三段  (在江水號&鄭記魠魠魚羹旁

邊)                       半夜三點 到十點 賣完為止



早餐在台南人當中 真的很重要   一天當中的活力來源  這餐


一點也不便宜



也只有台南人捨得花100元喝這一碗鮮甜的羊肉湯~~


但我看到台南人的重口味~~  早上我特地 八點起床 開去台


南吃早餐~~


這家我沒看到招牌 但看到人潮我就知道了~~  點了一碗羊肉



湯~~110~加飯~~ 


這餐應一個人去吃 拍照有點 糊掉   請大家見諒~~ 但我吃得



好爽




薑絲醬油  自取




來這邊大家都會叫一碗白飯 一口肉飯  有夠滿足  湯可自行


取用~~




羊肉像玫瑰般漸漸綻放開來 湯頭從透明色慢慢轉變成血紅


色 再轉為褐紅色



肉一吃就是新鮮 現宰得感覺  爽啦 來這趟值得~~







這就是我要吃的活力早餐!!   知道這家是哪間的請告知!! 謝


謝!!



等等還沒 開那久 吃這樣早餐部夠拉


下篇預告   "包成羊肉"


arrow
arrow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