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 要回老婆老家 但不想那快回去~~ 就坐火車 去台南 挖

好久沒坐火車拉 火車快飛火車快飛~~


到了台南 天還沒暗 本來想去赤崁那邊吃小吃 但走路有點累

~~就想說去新光三越晃晃吧



SHOW  ??本來以為是曹格~~  講真的現場看小豬 比較不帥


ㄝ...而且好瘦~~

 
好像簽到快六百個了...聽宣傳講一定都會簽完~~ 



準備當豬了 新光三越對面南方公園 賣很多吃的  也有豆花

 
一些台南小吃  

看到這間"萬客樓"印象好像在水果日報有看過  重點人滿多


的  就先點一些就好了(我第一次去的地方都點很少先看看好


不好吃)




裡面人很多喔 但服務生也都相當熟練的招呼客人  一下就近


去坐拉~





肚子很餓 當要留點胃去吃別的~~ 只點幾樣而已~~









酸辣湯:  SO SO 拉  不建議點~~



安平鮮蚵湯包: 還不錯吃喔 皮夠薄湯汁也不錯 裡面餡也滿


鮮的 今天也特價 比平常便宜





豬肉餡餅:  一樣好吃  很有咬勁 肉少了點  捲餅料就很多了


 這道我最滿意~~  






第二站  小林木瓜牛奶  :也是不錯喝  跟高雄木瓜牛奶差不


多  但高雄比較濃一點  會沉澱那種~~






第三站  林桑麻辣鴨血: 遜到翻  講真的 這種應該部要賣


啦   








走累啦 就去新光三越晃晃拉  很久沒吃冰拉~~ 雖然咳嗽 但


一樣吃拉~~

之前看網友 說 買聖代比較划算  就想吃看看了 以前都買一

球90的




歡樂聖代: 任選六種口味  圖片讓我想到 OPEN將




我們點了"香草"  "夏威夷果仁 " 仲夏野莓  "巧克力脆片" 


  淇淋巧酥"   草莓起司蛋糕"







哈哈 我最愛的刮刮樂~~ 滿三百才有... 我刮刮  我刮刮刮




爛獎~~  但也不錯啦 聽說大獎 送蛋糕它們家蛋糕 都要1600


那邊  貴翻拉




為了湊三百元 刮刮  買的   ...果仁





好久沒吃冰拉 吃吧吃吧~~ 大份的真的可以大口大口吃 不用


覺得吃不爽




脆笛酥 也是好吃~~ 裏面我比較愛   香草 巧克力淇淋巧酥
 

下次想吃31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