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看美食網誌 跟一些書本 有點小著魔了

每天都要來一點時間看看眾多部落客

以前嘴裡常喊著  壽司壽司 壽司 我要吃壽司!!  但現實沒那多錢

話說前陣子 去台南吃小吃 讓我high起來了 找到另一個天地  感覺好爽  台南 高雄二邊可跑

腦子裡的口袋名單 越來越滿拉 永遠消化不了  最近還夢到去吃東西  

前天還想一下班 衝去台南保安宮吃小吃   但會想到去那邊七點多了  有些都開到七點多而已

今天上班又想到 想去高雄吃鴨肉小吃   鴨肉珍 七賢路 鴨肉  聰明鴨肉店 我都好想吃喔!!

還好理性 戰勝 慾望  我想到 開車停車很麻煩  一個人 要吃三間  路又不熟  而且不知開到幾點而已

回到家洗完澡 出發到那邊都快七點半了   最近又下雨~~

這星期又要回老婆家  看來下星期 做好功課  我要來個  鴨肉之旅....


8.23 老婆要去台南考試 我也要一個人吃個爽~~   這是我內心的 小小幻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