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步道咖啡LA CAFE STRADA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67號 07-2231881   大統和平店斜對面  旁邊是一家事務所


周日下午一點多就到拉  沒想到裡面七成滿拉 一樓適合一個人比較好  桌子滿小的但很有味道~~


很不起眼的店 但看網路是滿有人氣的咖啡店...  
之前有經過覺得店滿有特色的 但沒想到那有名氣~


餐點只到二點 所以就先點餐點拉~~來這邊主要是老婆要唸書 而我是沒事幹~~

二樓一景 這邊很多人都拿筆電上網  下次我也要屌一下~~



呆又欠扁的公仔



店裡面古色古香 有點像台南 "窄門"


每張桌子都有個小檯燈 或燈 真的是間給你閱讀式咖啡店  裡面有滿多書可看的 五花八門
有攝影書阿 文學 我有看一本UFO的書




我拍我拍 我拍拍拍!!

二樓一景  那邊光線比較亮  空間也比較大 適合打屁聊天

看吧 氣份那好 大家都在看書



我看我看我看看看  只有我最閒  



這名片 步錯喔  很有感覺





一樓一景  



假日真的要找點來  這邊大家都坐很久~~ 空間有點小  但滿有氣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