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水號八寶湯: 台南市國華路三段16 巷13號 (西門市場)

吃完前二攤  很想在吃 但老婆好像吃不下了  但我一樣我行素 管他的 小吃ㄝ 一定要吃個爽  西門市場都老店   屌
這間已經第三代了 夏天有冰 冬天有熱的八寶湯 花生湯....
不像一般冰店 有草莓.芒果  八寶冰有 花豆 紅豆 綠豆 粉角 湯圓 芋頭


還有日文阿 真國際化~

店面不大 但這樣都滿乾淨的 電風扇也都有四到五隻 連我超怕熱的都ok拉~~


小屌儒: 頭ㄝ  把你最好吃的來一碗(台) 老闆娘:死台客 一看就不是本地人~~

八寶冰(加煉乳):好細緻綿密阿!!而且不甜膩喔 挖原來這才是真正 古早味
             







福榮小吃店(阿瑞意麵 .餛飩) 在江水號隔壁 早上八點到晚上九點

我真是有夠怪 吃完冰 又去吃意麵 (應真的還想吃 而且好近喔 在旁邊)

老婆這時說吃不下了 我說我只點意麵就好了  粉正最近我再增肥








看到餛飩 我有點遲疑 應我覺得里港餛飩 超好吃的  覺得應該不要點
小屌儒:老闆 一碗意麵  老闆: 要湯ㄇ??  小屌儒:有什ㄇ湯?老闆:有餛飩 魚丸!!小屌儒:那一碗餛飩


快快快!! 人客在等了

乾意麵(小):挖 好吃  這麵跟鹽水的不太一樣  比較粗 口感很有層次~~
          
           吃的好爽喔  每間都好讚喔  比吃大餐爽~~
           對了 連不起眼的叉燒 也好好吃喔  爽翻了

滷蛋:這就普通拉 但也是有一定水準拉

剖面圖:

餛飩湯:挖 剛吃皮有點厚 但有它的道理  我不想講啦 快來吃拉  跟里港比各有千秋
      里港的比較小顆 偏甜 這邊甜度適中 口感也滿棒的



自製辣油:一次只做40瓶 滿小罐的  晚上我有吃米粉拌一拌 還不錯啦~~


台南 等我下次 在吃喔 

下次目標 保安宮 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