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紅茶 :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2號   0955262716 (菜市場那邊很多老店那邊)

                                  

                                                    

民生路──┼────┼
     │   │
     │   │
正興街──┼──●─┼
     │在這裡│
     │   │
中正路──┼────┼
    海安路  國華街



話說其實對這間不熟 一般人都對雙全紅茶比較知道吧  也很有知名度 至從有在看一些台南部落客的網誌後有一天發現有人在寫 布萊恩紅茶
一開始我就覺得就普通店阿部是跟清心那些連鎖店一樣~~但後來發現滿多部落格友都有寫這間 我就興起一股有天想喝看看得念頭了
至從喝過雙全紅茶後我覺得很好喝  想說竟然還有可跟她相比的  當然一定有機會有try try一下~~


這間店 算滿好找的一點都不困難 連我這路癡也ok拉 中正路 跟國華街交叉路口很熱鬧那邊喔

那邊有許家肉丸 路滿小條的 直直走  走各五分鐘吧左走邊就是了

店面不大  而且可能都是熟客再買的  沒想像中那多人



名片倒拉 不吉利....




仔細看 用茶壺ㄝ  屌喔 不適用一班塑膠桶那種的

老闆和藹可親的感覺 來台南我真的覺得台南也滿有親和力的  每個人都為自己工作好喜歡感覺
沒有制式的服務 只有認真得態度  !!

我們點了 麥香紅  阿薩姆紅茶 有點小貴喔  22  50 元~~  但真材實料拉

聽說有漲價 但我們去沒有 可能再漲真太貴拉 客人會跑光


看部落格 網友 寫說大概八分糖比較好~~ 全糖會太甜 我就想說老婆不太愛喝甜
就都半糖拉~~



將江江江....登場   布萊恩紅茶  部是湖人隊布萊恩喔 ....


剛喝覺得還好有點失望  跟上次雙全紅茶一樣  但真的這種真材實料的就是不一樣

越喝越順口 真的回甘拉  你不會喝很大口 應為味道濃郁 很棒(價格也貴拉小口喝比較能喝久點)

比雙全還淡一點 建議八分糖我們半糖有點真的像在喝茶~~

剛喝覺得麥香 跟阿薩姆感覺都差不多阿 ...價格怎ㄇ差納多

就差個奶味阿~~  下次再是看看別種口味~~



可愛的老婆 我可愛的老婆 

聽說伯爵奶不錯  下次喝看看




更多雙全照片在這http://www.wretch.cc/blog/genny685/7477497

一個從岡山跑來 當然也要買個雙全紅   (在小巷仔喔 本來又要吃松仔腳了)


要用喝的喔 用吸管感覺有點差   我想布萊恩 用喝的可能也很棒喔


我愛台南~

arrow
arrow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