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芋仙"  這冰品 我想大家都知道吧  

東西以稀為貴 這道理大家都懂  但店家就是矛盾  有人加盟 加盟金不賺白賺

但品質也要控管得宜 最近連我住的地方 岡山 也開了  話說第一次吃在台南 覺得還滿好吃的

但記得要在現場吃喔 包回來很難吃  就應第一次吃不錯吃

岡山店我也是去吃了  但失望 想不到口味根新鮮感差好多  不知是店家問題還是我當天味覺有問題

以前85度c也是依樣 越稀有大家越愛排隊 看大家排 你自然也想去排

現在85度c 有夠多的  擴充的有夠誇張  當初岡山剛開 我還去排10元咖啡~~

多多看台北 鼎泰豐 吧 為什ㄇ能屹立不搖  不適特別好吃 是行銷

就是不開在高雄 台中 聽說最快也要2009年

我大膽預測   鮮芋仙 在岡山會死得很慘  岡山不是"市"好ㄇ

消費力沒大城市納高  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