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將壽司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2段72號之2

喝完咖啡後 當然來點晚餐~~ 車停好了 就不開出去找餐廳拉  走到新光三越 看到這家壽司店

雖然對台南壽司店 有點陌生 但要有冒險精神阿~~衝阿!!


查了點知識 以下... 李先生說,店裡使用台灣品質一流的台稉9號米,是一種來自烏山頭流域的上等好米,由日本最好的越光米與台灣秈稻,經選育改良成功的品種,這種米飯吃起來口感香Q甜美 ....


我怎ㄇ吃不太出來..... 我覺得是個小地雷

一進門看到牆壁滿滿的名人照 想說哇這店不賴喔 但一看到冰櫃的食材 有點嚇到

魚生的肉色 好黯沉  感覺不太新鮮...壽司師傅也不可靠感覺..(一切是自己感覺 沒惡意)

一樓也快客滿的 我們作二樓 ok阿  粉正我根本不想做吧檯~~





看菜單 一堆東西都有ㄝ 但我心裡早有譜了 點一樣就好了 去新的店這樣最安全

雖然對店裡食材有點不放心 但還是點了散壽司  老婆點了壽司b餐  而我肚子在哭餐...



擺盤步錯喔~~好印象


壽司B餐:花壽司豆皮  蝦 蛋  蘆筍  鰻魚 等等


我只吃蛋壽司還不錯~~ 










散壽司:鮭魚 鮪魚 海膽 海麗  


剛開始 我好像瘋了 大口大口的吃 好爽  但吃到一半 我慢下來了  肚子有點在抗議拉

感覺不是很新鮮 海膽 那對我來講根本不是海膽 ...醋飯有點偏乾 是不是放太久阿...

醬油也死鹹  還好友喝點茶 免強把這碗吃光 是有吃飽拉~~但肚子一直在絞~~






海老蝦湯: 聽老哥講太蝦頭 有夠腥的  害得我連吃都不敢吃  太誇張啦
 


看來冒險是不好得行為 下次還是做點功課好了 我一樣很愛台南~~

這是顆小地雷  但不會阻止我對吃的熱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