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 等位置 給我們喝的 綜合果汁~~  


菜單:   "套餐"加一百八 有開胃菜 莎拉 湯品 甜點 飲料    " 排餐"加一百三 就少開胃菜







我點了黑胡椒風味降霜牛排七分熟  加一百八 套餐

開胃菜:  雞肉奶香佐魚子醬:我專屬的   名字忘了取 好吃ㄝ  肉質很細緻 口感相當不錯 整體協調性很好
                                                                                 
                                            上面有魚子醬ㄝ 應該便宜貨 但我吃不出來高級或不高級~~




湯品: 南瓜濃湯 也是相當濃郁得一道  不錯 這樣價格吃到這種的OK拉  要挑毛病就是沒料拉 ~~


麵包: 旁邊有油醋 給你沾 鹹鹹的 麵包有點遜 冷掉了 而且怎ㄇ沒奶油阿  我要奶油 


燻雞沙拉: 肉才一片 多點好ㄇ  對沙拉已經麻木了 以前吃西堤 凱薩沙拉印象滿布錯的~


阿豪點的:蛤蠣海膽義大利麵   片鬼喔 海膽ㄝ~~ 我沒吃所以不知~~ 但阿豪一樣吃光光拉


意婷點的 炭烤雞柳奶油義大利麵:  也是一下就嗑光了...可能等太久餓了...


老婆點的 澄香鮭魚飯:五穀飯 有夠難吃 鮭魚那二小片....




我點的 黑胡椒降霜牛排: 步錯吃拉 但很久沒吃過好吃的牛肉了 以前小時候 國小 阿姨都會帶我跟哥去吃
                                       一間叫大嘴巴牛排 有麵那種~~那時覺得人間美味阿~~  才六十元
                                      現在吃牛排 點二千那種的也沒甚ㄇ感覺 就覺得只有這樣ㄇ...
                                      小時候還聽過 竟然有沒有麵得牛排 覺得好高級得感覺...
                                     題外話 聽說 茹絲葵 倒了...




七分熟


咖啡  怪了 看別人網站 還有拉花  但我們喝沒有...


甜點: 芒果奶酪 相當好吃喔  今日最佳一品~~ 讚




我的遜咖啡  有夠爛的 蛇ㄇ杯子阿  味道也是  有夠....普通












我們的巧克力  我吃二個 覺得還好 偏甜 下次可叫服務生介紹









應該是取自 張信哲 可愛妹妹 新歌...






東西不貴 裝潢可能要看得懂 才覺得很棒吧  
去下午茶 應該滿適合的   懶得打了 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