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幾個月沒來 民宿多了一點  餐廳也多了一點  這樣不錯 每次來都有點新鮮感~

  但希望不要過度開發   這可是我最愛得地方阿~~  下次會去恆春吃飯~~ 那邊也是美食天堂阿~~

開壽司店...有夠瞎的 靠但還是有人彭場  ...來墾丁吃壽司....來這邊一定要吃南洋風的東西阿~~

以前這邊是KFC 現在變壽司店了~~  像之前三皇三家 也變成峇里公主了~ 下幾篇會吃到~~

    



ㄟ 這部是前陣子 喝酒誤事的阿得   一看到他變得很謙卑  一點藝人架子也沒有 感覺好像在磨練

他在這邊幫戎祥賣包子 很多遊客都跟他拍喔~~  我也很白目的跟他說以後別喝酒拉~~有點再虧他說~~

也希望他能慢慢恢復以前帥氣模樣 ...話說包子店納ㄇ好賺阿~~開三間 一間在小杜包子 一間在南灣 現在又一間在墾丁大街~~ 靠~~好野人喔~~



走沒幾步 又看到阿飛 我本來從有點距離拍他  他一看到我 就指著自己 在拍我ㄇ??

叫我靠近點拉  親和力十足~~ 也談一下子  聽說七月又要開一間民宿~~ 這邊真的人都滿親切的~~

難怪滿多台北一些年輕人 有些都夢想著在墾丁 有個民宿  ~~



這次人真的滿多的  上次來差不多這次一半吧  商店生意都不太好 這次挖 人潮=錢潮阿~~
天氣也滿爽的 不悶~~ 悶的是辣妹 有變少...







今天買別家 墾丁最有名就是抹茶小舖  但今天看到另一間  就買來吃看看


上面寫著 大家都說這邊最好吃 臭屁喔~~ 我來吃看看


小隻的 我吃各有特色 這邊比較有奶香味  另一家比較濃郁  我的話 會選濃郁~~
但這家也不賴拉~~ 真的各有特色  以前都賣十元 現在也漲價拉~~









老婆手臂有點壯喔~~ 應為她之前在加護病房工作拉 要常幫人翻身~~


拍點好看的給男性朋友看 話說這次本來要拍辣妹的 但可能我不好意思  跟這次辣妹好少...
很多都是只有背影...怕被人家男友 揍~~ 連去南灣拍 都沒幾個妹...所以就不放拉~~





上面有DJ再放音樂  但覺得  跟旁邊PUB聲音重疊  太雜拉~~

這邊本來好像是按摩院 又被戎祥 吃下拉~~ 


以前在南灣買的 靠只是大顆 都用機器做的 難吃  但這次有改進了喔  用手工的





價格雖然不便宜 但真的滿大顆的 話說 小杜包子 雖然爭議很多 但我還沒吃過

下次一定要去 吃一次阿~~



香腸起司包:  布賴喔 有Q得感覺  但起司沒甚ㄇ感覺....香腸也不錯  算OK拉  



青蛙撞奶  這名字我不喜歡 但一看是飲料 當下就覺得好像布丁奶茶  就買吧



人氣很旺喔 但都是一般人簽名拉~~ 使用林鳳營  好像大家都愛用這牌
我家也都買這牌 可能比較有保障吧?? 





不錯喝喔  仙草量也不會太多  每一口都有喝到 奶茶跟仙草 也喝到鮮奶的鮮


老婆每次來都很愛這間店 就是賣些夏威夷 的一些飾品  但自從迪迪小吃般家後
他們家也搬家了 但生意變得不太好~~進去店員都會講 哈摟哈 ~~






龍盤看星星 今天月亮不知亮個屁 害星星變成有點少  雖然依樣很多啦

上次去看 挖好壯觀阿~~ 都可看到流星~~ 一小時看個五顆梅問題~~

話說 我剛買相機 真部錯  全暗的地方  也可拍這樣  手拿也OK拉



看完星星 當然要買點 消夜 配酒阿  靠這間在屌蛇ㄇㄚ  人一堆

"一品滷味"  旁邊也有一家吳師傅 話說有次買了  蛇辣辣拌醬  幹不扯 指沾一滴 讓你爽歪歪 ....



明明有分店 但這間就是人氣旺旺阿~~


許多明星都有吃過拉  但個人滿愛 熱狗的 不是他唱得好
是有些歌 可以發洩情緒吧~~ 之前最愛  臭你ㄇ個B....哈看來我說ㄇ沒氣質阿~~


到這邊 我強烈懷疑 這家店  都慢慢來 不急不徐 所以人氣滿滿 都有人在排隊
平均都要等二十五分那邊~~ 但沒差拉 好吃就好 等回就知道啦~~



等ㄚ等  我等到臉色變青  看大家臉色都依樣表情喔~~ 不像我還在那邊拍照






人還是一堆~~汽車變少了而已



回飯店吃吧  他們家有自己獨特魯汁 偏甜 一開始吃不賴  但吃多覺得有點膩~~

但依樣 可嘗試看看拉~~ 配酒很棒喔 來墾丁 像我不會喝酒 也要來一瓶拉~~




去吃峇里公主 時先去買杯飲料  (後幾篇會寫)



冰冰涼涼  阿~~~爽啦  喝完不太渴 再去吃飯 比較不會點泰式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