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飯店用好東西後 當然第一站就先去 墾丁大街 填飽肚子了  今天人真的好多喔~ 不像上次來人滿少的
 墾丁現在泰式餐廳好多 我覺得"曼波"最好吃~~今天就吃另一間風評不錯的"白沙灘"吧~~
 
     



今天很幸運得不必等位 應為他們有二樓 但服務生少了點 最好自動服務自己~~


裡面裝潢我覺得還好 都依些基本裝飾 不夠整體性  像一件件藝品單放那邊而已~~

店也應生意太好  服務都慢半拍~~但沒關係假日本來人多就這樣~~服務有耐性就好~~















蝦醬空心菜: 味道不夠 也不熱  總覺得有少放蝦醬  量也好少....物價上漲真的什ㄇ都有差~~

椒麻雞: 遜斃啦~~ 一樣感覺好像做好放在那邊的 肉表面不脆 肉質不夠嫩  我吃過最遜的


泰式辣拌肉: 哈 死好 愛點不一樣的 本來要點打拋肉~~ 但想說每次來泰料理都點一樣的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阿味道有點散散的 還要包菜吃 這配飯真的滿不搭的....

                                 吃到這邊 今天有不好的預感了~~ 吃錯店拉...但菜已經點了..其他就讓他來吧.....




連白飯也是 不夠水準  真是....飯不好吃  菜在怎ㄇ好吃 都白費了~



金錢蝦餅: 又是一道我裝會...不點月亮  點金錢~~ 其實還不錯吃  但這間東西真的都感覺做好在那邊的..
                           生意太好了 那就別開二樓阿  開二樓 也要拿出水準阿....


叢林烤牛肉: 喔咿喔咿喔 吃了會變萬獸之王喔~~ 肉烤剛剛好 有點濕濕的  算不賴一品~~量也滿多的



綠咖哩: 這配飯最棒  有一種香草味 但一樣 ㄇ低 都不熱 這要熱熱配飯最棒  一樣感覺做好的  f-u-c-k
ˋ

新買的相機 真是爽阿 拍晚上滿漂亮的~~ 比我之前那台好多了~~ 以後會常夜拍喔~~





來墾丁 吃過幾次 這次最失望 想不到這間滿有名的店 竟那ㄇ遜...但部會減少我對墾丁的熱愛的
來這邊就讓我有放鬆感覺  雖然店都那幾間  也有新開幾間  但這邊是我 最常會來住宿的地方~~

來這邊 就一定穿短褲  夾腳拖 太陽眼鏡~~ 就算不穿上衣 也很自然~~
陽光  海  比基尼  就是 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