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前天不小心撞到了~~沒相機的日子真的很無聊~出門都覺得怪怪的 也不太想吃東西
再壞掉當晚 就去網站看適合的相機了~~才看幾個小時就有個目標了~~

下班後就衝去建國商場了~~買完就來這邊吃東西了~~太晚來關東煮已賣光了...有夠差一點
看隔壁桌 靠還有關東煮ㄝ~~少幾分鐘我的關東煮就沒了~~沒關係下次還有 靠還有關東煮ㄝ~~少幾分鐘我的關東煮就沒了~~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
這次剛用相機還不熟悉 但還ok拉~~








麻辣鴨血煲:挖 才小辣我就有點吃不消了~~ 鴨血還滿好吃的 裡面料米血 黑輪 豆腐  豆皮  有些忘了~~

                               裡面環境還好  有點悶 白天去可能會熱喔~~  我晚上吃都冒汗拉~~

                               老婆更是吃到變臉~~ 不是翻臉喔~~ 是臉色變紅色的~~但越辣越想把它吃光~~







臭豆腐:豆腐 滿好吃的 脆脆的~~ 但泡菜有夠遜的  死鹹醃得很失敗~~

下次一定要吃到拉~~ 還有壽司ㄝ~~ 開在旁邊而以很方便~~




周末有要去墾丁喔~~ 期待我的墾丁之旅吧~~ 雖然是帶老婆弟弟跟他女朋友去玩的~~
但也順便練習新相機~~ 以後網至會比較常更新~~
換電腦也換筆電  重點也換了新部落格~~
相信 以後我會越來越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