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早上本來要去爬山的  我5點50就起床了  而旁邊這隻豬~~說在睡個半小時~~在叫我~~

我就下去洗車子  然後6點半叫她   她竟然說可以下次在爬ㄇ....

屋~~我睡不到4小時為了妳一句話 說老公我們週日爬山好ㄇ....

我是一起床就暫時睡不著的人~~所以就混到8點多才睡了~~

3點多就從岡山出發到我們的 最終天堂了-----海洋天堂----

這邊最hot的就是戶外海景 要來這邊的人也要有所準備 

要不怕熱  不怕曬黑 愛海~~  這邊最好5點左右到  但座位不多要靠運氣

我們4點多就到了  一到 哇是有點熱~~ 但我內心已經有所準備了~~

一開始會覺得有點煩噪 應為真的有點熱~~但一下就好了  戶外有大概3台電風扇(地面的通風用)

也都有大大的遮蓋蓬  很有渡假感覺喔~~ 這邊大家都一開始機乎都會點  "冰沙"~~

消消暑  然後吹著海風  好愜意阿~  餐點晚點在吃~~先讓自己放鬆涼爽在點餐~~

先來一杯冰品  或"哈根打死"  冰淇淋~~   室內沒冷氣而已滿悶的 建議坐戶外~~

服務生也都滿客氣了  旁邊有檸檬水可自取~~ 不用服務費  ~~

重點~~~~~~ 記得帶 太陽眼睛 或帽子  也可帶mp3 或psp喔  很有渡假feel

 

ESCAPE 41海洋天堂歐風餐館                
商家電話 http://www.haskellco.org/escape41.htm
商家地址
804雄市鼓山區柴山路41號之2

                                                                                                        

先往西子灣---中山大學---往柴山----開個3分鐘會有個往下(海洋學院)這不要走

在開個3到5分也有個往下的 就從這邊下去 旁邊就有海洋天堂的標誌了  在往下開  然後就都有標

誌了---下去有個廟  旁邊有個停車場~~

最好停在這邊走路就好了  裡面路滿小的 進去方便  出來有點不好開  路很陡~~

走路走個5分鐘吧  大概有5個下彎  路途中都有海洋天堂標誌別怕~~就是那ㄇ曲折~~

旁邊也都滿多海產店 咖啡店了 有些也都可看到海~~






菜單



英式司康: 還不錯吃  我覺得應該那些奶油都是名牌吧 個人用猜的 這間一些"醬"我覺得都很不錯

                     但價格有點小貴 









哇很有  FEEL喔~~
















中間  "蘋果西打"  右邊  "奇異果冰沙":  都SOSO





老闆  我要一份PIZZA       BOSS:  OKOK 馬上烤~~



四起司PIZZA:  這是小份的  3個女生吃剛剛好啦  2個大人也夠 別叫大的~~多留點肚子吃別的~~




4種起司  仔細看我是覺得可看出3種不同起司 ~~而且很合喔~~每種起司都不會搶風頭

這家PIZZA 利害是 冷掉一樣好吃 另一種感覺  一般連鎖店 都冷掉就味道差很多了~~

這家不會  慢慢吃 不要趕~~


手作花枝丸(塔塔醬):  一開始覺得5顆160元好貴  但真的有夠大顆啦~~ 真的份量很夠

                                         而且裡面花枝很實在~~醬可選塔塔或泰式酸辣醬

                            他們得醬汁 真的很棒的~~




 有夠份量實足~~















最近電視最HOT的~~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