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4放假  下午跟老婆去漢神買母親節禮物   滿3千送300

送到1200   這1200我本來要買東西 逛好久都沒看到喜歡的...

下次在買好了可用到月底  挨平時沒錢都一堆很喜歡的衣服~

現在硬要買 就是沒很喜歡的~  今天漢神有夠多人  看到大家都換贈品

有時覺得好像國民用品一樣  之前換包包 一堆人有....

在路上也都遇的到~~  3點逛到6點多也餓了!! 想一下附近有什ㄇ好吃的~

之前都去吃南豐魯肉飯 那邊~ 今天就吃下面的~~

 

成男生碗粿肉粽店   苓雅區成功一路169號   (  漢神往85樓那邊走 )

 

店賣很多東西   早上就開始賣了  東西好快 一下就好了 要先付錢  

外面有電風扇 不會熱到爆~~  






碗粿25元: 也是好好吃喔 不知是不是餓了  味道滿清爽的感覺 不會放很久 油膩感那樣~

                    


 


魚丸湯: 也是老婆點的  我對這種很沒興趣~~ 但也是岀乎意外 還不錯喝.....

 



炒米粉: 老婆愛吃的  跟一般差不多~~ 不建議點~~除非你很餓......

 


肉粽35元:  很大一顆 雖然料沒很多 但滿好吃的  料多米不好吃也是多餘的

                     像什ㄇ頂級粽  鮑魚魚翅 那些我一點興趣也沒

                     這種陽春的比較得我喜愛~~

 

這家真的還不錯吃~~停車不太好停 就直接停在 人看的到地方了  這邊很多車都這樣

不是我們機車  是高雄市真的停車格有夠少的  要不然我也會付停車錢的~~










裡面服務生滿親切的  也有一些流行雜誌可看  廚房是看開放的


 

這是老子!!


 



魯味拼盤50元: 哇好多喔 這在外面都要80元那邊~~ 也不錯吃~

                            但吃多滿油的~~  太多也是錯ㄇ~~

 


肉骨茶麵(小):  老闆很細心 看我們2個點一個 拿2個湯匙給我們

                            也附一個小盤子給我們吐骨頭  這點不錯  也都笑臉跟很客氣的應答

                           還不錯吃 但覺得比較像嘗鮮的感覺   好像比較沒什ㄇ特別~

                          來第2次機會很小~~ 料滿多的~~ 小碗就很夠吃了~~


 



阿嬤紅茶10元: 跟阿嬤一點關係都沒啦 但好便宜喔 ~是現搖的喔

                            麵吃完會覺得有點油膩  解一下不錯

                            飲料我最愛喝紅茶的~~ 從小就是了 

英格蘭紅茶  阿薩姆紅茶  麥香   純契茶   也因搖搖紅茶是最便宜的~

反觀綠茶我就不太愛~~ 








這是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