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昌羊肉"     地點如下  對面是間7-11    公認的名氣店  可能我從小吃習慣了 

                          口味很合我~~雖然很多越有名氣的 期實還好  但我覺得這間真的滿棒

                         羊肉燴肉  米粉湯也都一絕~






大骨湯(中)150元: 點太多肉 就點大骨吧 用吸管吸裡面的粹 很不賴的感覺~



沙茶羊肉:  也是好吃~~




苦瓜羊肉:  稍油了點  但一樣好吃~~



蔥爆羊肉: 必點 除非你不趕吃蔥  一級棒阿 





羊肉水餃(一顆6元):  幹  讓我死吧 一棵3元我也不會吃了  這新產品 真的拿石頭砸自己招牌阿

                                     什ㄇ東西 一點驚奇也沒有  真的算有夠遜的  還好只叫10顆  超爛的

                                     難到自己推出沒先吃ㄇ.......       





烤羊小排: 賣相不好  乍看有點乾 吃起來水準之作  !!  不錯~~




岡山我覺得羊肉店 都有一定水準  不會差很多   ~ 以後也有捷運了

可來岡 山吃羊肉喔~~  











小溝頂水果店      岡山鎮開元街48號   07-6211369     11點賣到晚上12點




這邊我只喝過 木瓜 酪梨 牛奶  不錯喝~~  也有賣湯圓但不好吃~~



老店了     現場也可吃  看 有人點水果  ~~  但我不太愛吃水果~~







酪梨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