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好像一年多了  有了小孩就是不太想帶小孩逛

吃東西逛起來就不舒服  狀且現在有點熱了

這邊東西 我覺得都不錯吃  我有點訝異

當然一些 像雞排  芭樂 鴨血  我都吃過幾次了  別的夜市也有擺

也就沒吃了  這邊我覺得吃的東西 還不錯  至少地雷我沒吃到

 

但就一些賣衣服雜貨的 我覺得瑞豐夜市大勝

當然一些夜市文化  也就是 靠臉蛋身材的女店員  這邊屬於青春行的居多

瑞豐就輕熟女居多  基本上越夏天    買衣之冰淇淋  眼睛也吃的到 雙重爽度  在怎樣熱都ok了

 

 

最近還是會拍食物 但沒拍到也沒差拉  這樣想法 後面也吃了幾間 我覺得野孩ok拉

 

畢竟台灣夜市 我覺得對外國人來講應該是很棒的地點吧

可以看美女帥哥  還可像市集一點逛街吃東西 也不貴 太棒了

要是我從國外來的  一定要來夜市 朝聖一番  屌翻了

 

 

nEO_IMG_DSCN4822.jpg nEO_IMG_DSCN4823.jpg

 

五種配料隨你呷 有夠大氣

nEO_IMG_DSCN4824.jpg

 

見鬼了  跟餐廳賣的8成像有了  雖然感覺香料有點重

看他隨便作  也不輸表演行 拉茶拉來拉去

 

話說今晚花園 拉茶都沒帥哥美女 所以我就不買了

nEO_IMG_DSCN4825.jpg nEO_IMG_DSCN4826.jpg

 

雙蛋也爽  黑胡椒醬真是不錯 整體感相當不錯

我對夜是牛排近期改觀  已前對的夜市貴又普通   要加很多番茄醬調味料來吃

 

字重吃過幾間不錯的知後 我覺得yes牛排 有他的一套 當然普通的騙錢的還是一堆

nEO_IMG_DSCN4827.jpg nEO_IMG_DSCN4829.jpg nEO_IMG_DSCN4831.jpg nEO_IMG_DSCN4832.jpg

 

檸檬口味 鮮度很不錯  下次會在買

nEO_IMG_DSCN4834.jpg nEO_IMG_DSCN4835.jpg nEO_IMG_DSCN4836.jpg  

 

 

 

 

 

arrow
arrow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