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N3192.jpg

  

 

 

ya~~有可以吃早餐了

這間是我這次必訪店家之一

一進門才六點多已經有大約8個客人了

拿了書本只著要吃的圖片 給年輕的老闆娘看~

老闆娘給個微笑 表示ok 後來看著牆上菜單 有個赤身前面雖然日文看不懂

但我知道 是我要吃的生魚片拉!~

 

老闆娘過來手比著碗型狀 我看懂了 我揮揮手說不要

那代表要吃飯嗎??~ 來這邊能少吃就少吃... 但聽朋友都說這間白飯很好吃...

天阿 我怎麼運氣那雖....

 

築地店家 都很快送一杯熱茶過來  我相當喜歡喝茶阿  好棒

今天沒遇到 多拉a夢老闆娘 有點失望耶= =(講話很像多拉a夢聲音 還很有個性!!)

 

等了一回 大約10分鐘吧

nEO_IMG_DSCN3188.jpg

 

金目鯛頭(紅燒)

 

心理竊喜著  哈哈 終於來拉~ 已前只能看圖片網誌的美食~

從小到打很少吃魚頭 雖然魚頭才是整條魚最美味的部味之一

但小時候覺得有點恐怖 最喜歡吃魚尾~

但長大後也慢慢接受了

而這魚頭 就看起來好好吃喔 你看它眼睛  爽啦 雄赳赳氣昂昂... 

 

幹 現在看到應該較碗排飯來吃的  好餓

魚肉吸附了醬汁  真是妙不可言 豆腐也不錯喔

最後那眼睛 吃起來真是不錯阿!! 來築地 終於有讓我比較吃得有感覺的東西了

nEO_IMG_DSCN3189.jpg

 

白旗魚(我猜)

吃起來就像鮪中腹感覺

但白旗比較高雅的油脂

沒鮪中腹那暴力 多了一些淡淡香氣

 

nEO_IMG_DSCN3190.jpg

 

醬油 山葵 當然也都有基本水準

nEO_IMG_DSCN3191.jpg

 

最後一天  要吃的 高橋!~

nEO_IMG_DSCN3193.jpg

 

一號館 每次都會看到 岩佐壽司店 但想到可能20分就吃完了 有點怕怕....

 

 

這間印像在築地漫畫版  夫妻倆 有報導過 說這邊豬排蓋飯很不錯

我也不知到點的跟書尚有沒一樣~

但我這間在外面站了大約1分鐘吧 看一下菜單

看到了穴子二個字 我用相機拍來 就進去了

nEO_IMG_DSCN3202.jpg

 

一進去  拿剛剛拍的給女店員看

女店員揮手著說沒有  可能最近沒進吧

在我不知到點什麼時候 轉身往後看!! 看到了 豬排蓋飯!!

雖然不是寫全部中文 但就是看得懂啦  我有點失而付得感覺!~

nEO_IMG_DSCN3197.jpg

 

豬排蓋飯

炸過裹著蛋液的豬排飯~

也滿大一碗的 仔細攪拌後 準備開動了

豬排跟飯一起吃 滿對味的 酥炸感比較不重 裡麵肉還熱騰騰的

豬排被蛋液包附著 口感偏向濕潤蛋香味道 

外皮酥炸表面 已不明顯

nEO_IMG_DSCN3199.jpg

 

現在打網誌 都會想應該在點個東西阿!!

但這邊真的都滿大碗的 我當時應該也沒辦法吃太多吧....

築地 每間店家 菜單都很多  真的很難選擇阿

基本上每間都賣10種~20種不同菜單東西

光是看要吃什麼就是一種享受 折磨阿!!

nEO_IMG_DSCN3201.jpg nEO_IMG_DSCN3208.jpg

 

芝蝦&星鰻

nEO_IMG_DSCN3203.jpg

 

就吃多膩口  真是可惜...

天房跟八千代 都是我再出發前 相當享吃到的

也覺得應該可以讓我感動的料理 可能太期待了 都有點落差

 

nEO_IMG_DSCN3204.jpg

 

不過這邊茶水 滿好喝的 雖是機器煮的 但我還是跟阿婆 多要一杯~

在日本 我就 不好意思 謝謝 (日文)阿no... 最常講.....

nEO_IMG_DSCN3205.jpg nEO_IMG_DSCN3207.jpg nEO_IMG_DSCN3210.jpg nEO_IMG_DSCN3213.jpg nEO_IMG_DSCN3214.jpg nEO_IMG_DSCN3301.jpg  





在這邊我一直說 築地 哀~~~~沒感動到我拉 期待太大

回到台灣一個多月 我好想念那邊  

 

築地 我曾經在這邊吃早餐了

也圓夢了  築地 下次到東京必訪






















arrow
arrow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