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N2816.jpg

 

等待3個多月  從希望到無望到燃起 

到低調 到高調  到倒數

到前往小港機場

    

 

夢了好幾次築地市場  幾次東京  這次終於要去夢裡場景了

 

 

 

 

前一天雖然12點多睡  但4點多就起床了

在確認一下行李 比較重要的  一些資料等等  當然護照一定要的...

在打開電腦 看一下東京天氣  ...(想不到第一晚就下雨下雪了....)

 

感謝幫助我的人  因帶小孩 真的要做很多功課 

老哥載我們去機場  一進去 老哥唬爛~~~~~~~說人一定超多.....

人不多.........但也好   辦理也很簡單 就okok  笑笑的就好了.....

 

 對了 帶小孩帶小DC就好了.... 除非 YOU找死  或YOU爽就好...

還好我帶小DC而已 方便錄影   但如果夏天去 應該單眼還OK拉...

冬天衣物太多 又嬰兒車   對了那邊電壓 跟台灣一樣  直接插拉 (好色)

記憶卡 害我帶16 8 4G各一張  整趟16G還沒用完

常錄影  哈哈  拍得很少....(但OK拉 回憶最美)

nEO_IMG_DSCN2797.jpg

 

期實整趟旅行 我要很專注  要常想下一步 怎麼作  怎麼走怎麼處理

沒太多時間讓我放空  因整趟行程都我在搞的居多  所以我必須負起責任

帶小孩更是要專注  雖然我體內血液 早已噴發  像黑松沙士 搖了一百下 (打手槍??)

 

 

nEO_IMG_DSCN2798.jpg

 

貼上貼紙  比較好認喔 另一 個粉紅豹紋 就沒貼了....

nEO_IMG_DSCN2794.jpg

 

女兒好開心喔~~~~可能她以為是動物在跑吧......

看到女兒開心就夠了   ~~

nEO_IMG_DSCN2799.jpg

 

難得照片 沒帶帽子的...在日本幾乎都帶帽子...怕她冷到...(室外)

nEO_IMG_DSCN2800.jpg nEO_IMG_DSCN2801.jpg

 

水喔  女兒真有魅力~~~~~~~(期實是小姐太無聊吧....)

nEO_IMG_DSCN2803.jpg nEO_IMG_DSCN2804.jpg

 

好兆頭!!! 就讓這好兆頭 延續下去吧!!(但第一晚就出小包了......)

nEO_IMG_DSCN2805.jpg

 

搭飛機 外面還有 工作人員  拿 新年快樂 板子  滿有過年氣氛的

過年出去玩 雖然貴很多  但也比較有過年感覺 比較放鬆

nEO_IMG_DSCN2807.jpg

 

女兒餅乾  尿布 都機上的  寶寶餐也是

妳可以看要寶寶餐先上 還是妳們的餐用在 寶寶餐在上

 

不用英文 沒關係 我就講 baby 休都嗎爹(等一下日文)

we 優先(日文).. 粉正亂蓋拉 空姐都很有經驗了(什麼經驗 邪念)

nEO_IMG_DSCN2808.jpg

 

除了冰   其它我真 的冰了...... 粉正我早有因理準備...'

但回程不錯喔~~~~~~~

nEO_IMG_DSCN2809.jpg

 

寶寶餐  這是沒座位的  有買座位的一定比較好(但也要寶寶有吃阿  哈哈)

nEO_IMG_DSCN2810.jpg

 

香蕉也是機場提供的  女兒愛香蕉  這水果讚啦  阿 朋友~~~~~~~~順啦

 

飲料最好快喝完 以免小孩打翻....  還有 穿著衣物 最好深顏色.. 髒了不怕

 

我這趟旅程 有夠俗的 粉正我本來就不飛遜了  我全程運動褲

 

有天我還穿成 全套好像運動裝耶 連我看到都覺得好俗喔~~~~~~~~~~

利刻把上衣換別的顏色   因日本上班族幾乎都深顏色為主..

有幾天我還全黑穿著....(幻想自己是上班族....)

粉正舒服比較重要 重點要有拉鍊  外套也是 這樣東西不怕不見 比較有安全感

nEO_IMG_DSCN2812.jpg nEO_IMG_DSCN2814.jpg nEO_IMG_DSCN2817.jpg nEO_IMG_DSCN2819.jpg

 

 到了不用急著下  嬰兒車還沒那快給你  要等幾乎全部人都走了吧

但也別急 因帶小孩 通關會在優先通關那邊處理 所以也不會很慢 出去拉

 

粉正慢慢來  必竟帶了小孩 急不得!! 雖然會很想快離開這機場....

nEO_IMG_DSCN2820.jpg nEO_IMG_DSCN2821.jpg nEO_IMG_DSCN2822.jpg

 

JAPAN!!

JAPAN!!

JAPAN!!

JAPAN!!JAPAN!!

JAPAN!!JAPAN!!JAPAN!!

 

吃便!!!!!!!!!!!!!

 

nEO_IMG_DSCN2823.jpg nEO_IMG_DSCN2825.jpg

 

拿在東南旅行社買得票 去換  講一堆 我就講 KINGWANG (京王...)

小姐好像聽不太懂 還好前面有個牌子  京王英文我有筆記起來 所以有印象

指著要這邊下 小姐就懂了~~ 粉正就重點 先新宿 然後看哪邊下

票會寫 哪幾號乘車站 等等   這班沒搭到也沒關係啦 下一班間隔都15分那邊

但我知道  YOU 只想快離開機場 前往飯店 ^^

 

nEO_IMG_DSCN2826.jpg

 

 

nEO_IMG_DSCN2827.jpg nEO_IMG_DSCN2828.jpg

 

幹~~~~~~~~~林爸就是在這邊流汗拉

 

吹暖氣要死喔~~~~~~熱死了 拖到剩一件....

 

有安全帶要用喔...我沒用 但我開車一定習慣用

在車上小睡一下(一家人)

nEO_IMG_DSCN2830.jpg

 

入住  辦理也不難  護照 跟之前訂房資料(有先列印下來)

工作人員幫你拿行李 就到了 25樓(我訂房 有要求高樓層 非吸菸區)

25F其實免強算高樓層拉 對了日本不需要給小費喔  妳要給也可以拉 ....

nEO_IMG_DSCN2834.jpg

 

帶小孩 老婆就 整理小孩東西比較累

 

房間剛剛好啦  夠用 冰箱飲料要錢

喝了礦泉水  下去買一樣品牌  補充就好了.....(不知到這樣可不可以 哈哈)

退房 會問有問用 我隱約聽得出來  飲料吧(英文) 就講 NONO(沒有使用)

nEO_IMG_DSCN2838.jpg

 

水壓夠強 也很快就熱了  洗臉洗手那個滿好用的

 

基本上不會天天整理房間  但門有個 掛紙  寫 請打掃 或不要打擾

出門掛上去 就會幫你整理了  廢話 都花4天錢了!! 當然要整理一下...(雖然不環保拉)

 

對了我們是住本館  京王還有分  南館 都有室內有相連

nEO_IMG_DSCN2839.jpg nEO_IMG_DSCN2841.jpg nEO_IMG_DSCN2842.jpg nEO_IMG_DSCN2833.jpg  

 

點紅字有連結


京王飯店

我是先信用卡付款的 連住4晚有打折

是沒早餐的  可能有便宜一點點 也好 早餐沒時間吃  女兒老婆都睡到9點多

如果在用餐 出門都很晚了 我也都去築地吃早餐

 

京王飯店前往迪士尼免費接駁(住房客才有服務)

住入辦理 有個迪士尼圖案  看有搭幾點的 最好很早就預約 要不然好的時段會被搶去

不會英文  日文不用怕  真的服務人員沒辦法 就會叫會講中文的來了

 

 

利木津巴士

 

京王飯店  回程有提供 預約  在角落  要仔細看

建議第一天 入住 要出去前 去預約  票這邊有賣  也可以提早在台灣東南旅行社 買好

旁邊有個櫃台小姐  拿護照 說要幾個人  哪天 幾點  時間  我是坐2點50分的

上面連結也有時間表  要注意  你要坐到 羽田 或成田  第一航廈 或第二

 

我是高雄直達  日本航空  就成田第二航廈

 

好處就是都不用搬行李  直接在飯店上車

這帶小孩相當方便喔!! 因小孩還多個嬰兒車~

期實不差那半小時快到拉  真的  順利比較重要


nEO_IMG_DSCN3473.jpg  

 

nEO_IMG_DSCN3474.jpg  






 

 

出門就遇到下雨 我有點慌了.... 還好有帶嬰兒車雨套...  日本地鐵

其實很多不像  台北高雄 有個等腰三角形 地鐵型狀  害我都在找那個型狀

跟一下雨 我第一次去東京 又帶小孩  有購雖的  小迷路15分左右..

妳會講 幹~~~~~~~~京王耶 大江戶線  直接飯店下面阿!!

 

幹~~~~~~~~~~~我知道阿  但總是紙上談兵 跟遇到不一樣阿

 

突然下雨 又帶小孩  狀且之前爬文都講 要走地面地面(深入我心中)

 

其實下雨就要走地下道拉....狀且我要坐JR線 就沒想到大江戶那邊下了

其實因該下雨 大江戶地下道 走去JR=就不會淋道雨了(幹 廢話 要是我去過1次我也知道)

後面幾天就越來越熟悉了  但跟你講 帶小孩嬰兒車 真的不是你二條腿 奈簡單的

我超佩服 帶2個小孩的 由其2個都不超過4歲 太猛拉!!

 

就這樣 終於 搭上JR電車  前往  媽媽寶寶天堂  爸爸殺手....

 

 

錦系町!!   m97.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夢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